有一天葛蘿問我有沒有空,要找一個有用Google AdSense 的人,我同意了之後就把記者加入了msn,就簡單聊了一下啦,後來就在數位時代有這個小小版面。無敵小的啦,但有就好了,哈,前面那頁有奈奈的大版面喔,最後一頁有小橘,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

這是繼上次ELLE之後,再一次出"面",說真的還滿丟臉的,人家都把google用的出神入化,我這個小市民就青菜用用啦,我每天都要用gmail收信,因為我覺得他擋垃圾很強,所以我的yahoo信箱根本不用了。 我每天都要用google搜尋,因為它找的到yahoo找不到的,而且乾淨簡單的頁面我很喜歡。

但是我要說google真的厲害,想出這種方法取得雙贏的局面,但其實最大的贏家絕對是google啦,google辦公室,那超大的餐廳裡架上的零食,就可能是你貢獻的~~~

布落格的分享是一個重點,看別人有什麼好康好玩的,覺得不錯就會自已也來試試,像一些網誌的小玩意,也是這樣來的,Google AdSense 是看到艾瑪,amykaku使用後,就照著方法直接申請加上去的,一開始也是半信半疑,且不懂這是到底怎樣,後來大家都有一直在blog分享,所以就自然也然的慢慢的會使用,且真的照方法拿到支票,真的很不可思異也,領到美金的支票也是不知道要怎麼換錢,又是格友分享文教我的,一步一步都有人教,所以現在就算要學煮菜,學攝影,學設計,學軟体,甚至線上真人學英文,那都已經是事實了,這下人永遠在電腦前,就變的愈來愈肥愈來愈肥,大家都變宅了,這不好,這不好,所以,大家要常看page12的旅遊BLOG,我會努力介紹好玩的地方及好拍的東西,還有好吃的東西是一定要的~~獨胖胖不如眾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