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頁的命名有點無里頭,我想是我該睡了,以下很多可以用台語發音,以下醉了之後來看會更好看,以下都不是LOMO機拍的,以下命名都只有常和我在一起的人才會瞭,以下聽不懂的可以問


#1 不是大同電扇


#2 新的手機套,日本少女系,不適合我


#3 阿mo的鞋


#4 燈燈燈燈  這樣有對角線嗎


#5  是我


#6 我不敢按快門   F90X底片機


#7 木村豆逃栽 新D80廣告  但,相機放錯台了, 阿mo在附中的新北樓一樓美術教室有攝影聯合展出作品到星期日喔,大家快去看


#8  蕭ㄋㄧㄠ


#9  今夜我有點醉


#10 鬼畫符


#11  酒瓶都飛上了天


#12 我終於回娘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