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拍的一直沒放,就看看巴

齊舞.........我喜歡,但背後的山太殺風景了~當場就迅掉


聚........不夠利,要再調一下色


聽水軒........我還掬水軒咧,花太小了


沐浴........simon says,這朵花不漂亮,我以後要叫它淚的小花


就是愛你........這花太可愛了,不曉得取什麼名好~ 



愛情流域........這張很美,只是花沒有處理的很好




遊憩....小朋友在花園裡跑來跑去




盛殿
 


抵抗強敵.........黑色的是強敵,紅花起來抵抗,小紫花害怕的躲在大樹後面
 

情報............應該改成"媽媽的話或是老師說"...左邊那個媽媽在罵小孩,右邊一堆,感覺大家好像不想聽的感覺........我要被打了...




佛心........其實我覺得這花很像蓮花..折蓮花那個蓮花....




星光大道........有看出來嗎,黃花是他的麥克風...好冷喔...




鼓手........正確的說是失焦的鼓手,哈
 

陽光宅男


我是女王



強出頭........鬼異作品,不看也罷


三姊妹........真沒創意,但這張我瞄超久的,一下切左邊一下切右邊



 
楚河漢界........這是攝影之大忌,中間切一半,哈哈哈



嬌羞........我真是夠了,每朵花都擬人,擬的很煩了吧,這張也不銳利



傾吐



差異........就是亂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