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在昨天的餐廳用早餐,早餐是幾種可頌麵包,裡面有包果醬的有包奶油的,我覺得奶油比較好吃,可是從外觀都分不出來,好幾次拿到果醬的吃起來好甜,還有熱咖啡、紅茶及柳澄汁,咖啡很難喝,美式的,而且超沒咖啡味,香脆的土司餅乾,棒棒麵包餅乾,各種果醬、起司跟炒蛋,滿簡單的,吃起來覺得都不過癮,不過我還是飽了

由於昨晚發現冰箱的可樂是聖誕節的,所以我超想把它帶走,可是一瓶要2.5,於是我和老公吃飽早餐就迅速到街上去,這個小鎮超荒涼的,我問導遊附近有沒有雜貨店,他都說沒有,有也沒那麼早開,可是我不死心,就跑到街上去,果真店都還沒開,我們好不容易發現一家Bar裡面有人,東看西看好像只有賣酒,但是我鼓起勇氣,進去用破英文問說有沒有賣可口可樂,但是小鎮上的居民似乎聽不太懂,我一轉身發現,有飲料櫃,還意外發現有玻璃瓶呢,問多少錢,他們連英文的數字都說不出來,只會說意大利文,就用收銀機打出來給我看,於是我買了二瓶可樂$2.6,一瓶普通圖案的就回飯店和聖誕節的調換,呵,超沒水準的我,另外一瓶玻璃瓶的就帶回家,好開心喔,這玻璃瓶可樂比一般的小也

我們就高興的上了車,出發往佛儸倫斯,由於星期一烏菲茲休館,所以我們星期五就先去,坐了二小時的車,在車上睡了許久,來到休息站上廁所,雖然二小時前才吃過早餐,但是看到那誘人的卡布奇諾,我們又買了一個套餐,因為3.5的套餐,有一杯紅色的柳澄汁及卡布奇諾及一個可頌麵包,很划算喔,柳澄汁微酸但很好喝我愛酸,小小的一個休息站被來上廁所的人大搶購,我看到櫥窗裡的麵包們,比早餐好的太多了...

我們的早餐,還有我和戰利品在旅館門口拍照
休息站的食物們,好豐盛呀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