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出關了也,5/3,不過5/3也是蓋先生回鄉的日子,他要回去工作了,嗚,以後剩我和小波吉奮鬥了嗎

我們買了超長的usb線對準小波吉的娃娃床,然後他就可以每天連線進來看寶寶,哈

不過我很想這週趁還有人手去弄頭髮及看我臉上的斑,我要去大除斑啦,我跟個鬼一樣,還好懷孕的豆豆退了不少了,還剩一點。


嘿!!! 哈!!!!  前幾天比較熱就會放他手出來玩,常常都是這種打拳姿,親餵也常常打來打去,他真的是一個很歡又很皮的小孩,每次親餵光是對準都要一分鐘,然後他會哭、生氣、打拳,從生他第一天親餵開始,他就這樣,唉,都快一個月還是沒進步



還是很黃,黃膽值不曉得如何,因為之前醫生說只要活動力OK,母奶喝的夠,不太用回診了,不過他就是還是很黃也




小波吉脖子生出來就還滿硬的,生大隻一點有差,不過趴睡還是不行,他會上演小雞啄米的戲碼,就對著床一直上下點頭,然後就開始哭了,他不會轉左邊或右邊休息



眼睛通常都是晚上特別大,這張看起來好黑啊,媽咪的手你比白一百倍,不過我喜歡男生很黑,但小波吉的手很白,可能他黃膽退了會變小白臉也說不定

覺得他穿這襪襪好有喜感喔,像雨鞋還是聖誕老公公,當我把他弄這個樣子拍照之後,我妹就開始罵人了,哈



ⓟⓐⓖⓔ12™   說: 你看~~~忙線中的木村豆逃栽+聖誕老公公+黑社會老大,男生就是要黑才夠MAN

妹 說: 他還沒滿月 妳不要發轟了 吼
 
ⓟⓐⓖⓔ12™   說: 你的意思是我虐待他嗎????

妹  說: 接什麼電話..............

ⓟⓐⓖⓔ12™   說: 那是玩具

妹  說: 我知道啊~




小寶寶穿大襪襪也很有喜感也,穿大褲也很有喜感




母奶,每天3.6.9.12.3.6.9 七次都擠的話,有1400CC ,目前冰十多隻放不下了,借放附近的親戚家中,因為我家要開伙冰箱實在東西很多,沒想到我當初買的母乳袋居然用到快沒了


報完戶口一週,里長送來了一個袋子,還滿可愛的



裡面有尿布及折價券,小襪襪二雙,還一紅一綠哩,及幾本市民育嬰手冊之類的東東,為什麼不發錢給我,市長)))))))))))))))我需要現金




* 已經可以用日本幫幫S號,為什麼日本的幫幫SIZE都比較小,可是滿意寶寶S號還是太大,怎麼辦,別人送好多
* 目前二~三小時喝100-120CC囉
* 跟在肚子裡一樣,很愛打嗝,然後就會生氣
* 每天醒著3小時左右
* 一樣偶而會半夜大眼睛,無解
* 通常都是五點洗澡澡
* 我覺得他今天開始長豆豆了,應該是傳說中的脂漏性皮膚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