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愈來愈接近,心就開始慌,今天除了趕快去辦日簽之外,晚上還請同學陪我去詩特麗下訂喜餅,隨著月初又要來臨,我的工作會很忙,接下來又要過年,我要去日本滑雪(坐著滑),陪著我一家人,一同在日本過年,也算是我出嫁之前最後一次在家過年了,昨天訂好了喜帖,今天趕忙著去詩特麗下訂,順便逛逛看sogo有沒有適合訂婚的粉紅鞋

上次和媽咪來這邊,推出的季節款是綠色的聖誕節禮盒,門市說一月底會有紅色的,還給媽咪看樣品,媽咪看了很滿意,原本喜歡的溫馨花園,粉紅色的很浪漫,但媽咪覺得大正方不是很好看,而且餅量有點太多,所以媽咪就選了紅色的很有喜氣的"冬之頌",而我呢,還是喜歡"思木之美",精緻的木盒裡面的加上喜氣的紅色布,我還另外訂了幾個"典雅心型盒"送朋友,還有自已訂了一個"雙心型盒"做紀念,因為好可愛

我覺得詩特麗的喜餅還滿不錯的,紅盒會有一個白色的蓋子,蓋上有喜氣的花色,還有紅色蝴蝶結,除此之外,他還會用粉紅色的包裝紙包喜餅喔,而思木之美精緻的木盒,外面也是會包裝,然後附粉紅色的袋子及粉紅色的喜卡,整個在一起,好浪漫呢



今天還看到新款"大愛心"本來也很想要,但覺得家裡盒子會敦太多,就沒有訂,但是好好看喔,不過好貴一盒800呢,所以我的餅數總共加起來剛好湊到打九折的額度,一毛也不多給一些(真是無敵硬的價格),有送小小張的粉紅喜卡,因為我餅量不多,印刷要版費,我就想不用印了,再考慮要怎麼弄好了,另外門市還送我們二包餅乾,跟我上次買的一樣,現場賣是一包200元,14片餅乾,所以我又多賺了400,就當作是他有送試吃盒好了,還是覺得它好貴,因為現在到2/8號止,sogo有滿額送,所以改天再過去刷卡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