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姨丈是做印刷的,所以呢,他做完過年這批年曆後比較閒,我就請他拿喜帖樣本來給我看,而且還打四折喔~

我呢,看中了一款紫紅色紙質的雙心喜帖
媽咪呢,則是喜歡正紅色的,上面有可愛的卡通新郎及新娘的 我呢就把我喜歡的幾張喜帖,都拍下來,寄給了阿那答 阿那答的回應是,有一款金色的不錯,後來我又把喜帖樣本搬到未來婆婆家,給婆婆挑看看,結果呢,她喜歡正紅色上面有金色的
經過我幾翻思考,覺得我挑的那個不怎麼樣,媽咪呢沒意見,婆婆和阿那答選的,我比較喜歡阿那答選的,於是我們就選擇了金色的喜帖囉

這個喜帖才拿去印而已,應該過年前會拿到吧,大概二月底寄就來的及了,好開心喔,又完成了一樣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