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10星期二,不過我請了假,因為表妹從日本回來二星期,我決定請一天假陪她去八仙樂園玩,於是我表妹就跟叔叔借了車,開車帶我和表弟出發,我們開了一小時左右到達

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和表妹的同學見面後就入園,今天門票是590有點貴,早知就跟旅行社買了,今天好多好多小朋友,感覺差不多大班or一年級而已,入園就等了一會兒,然後換好泳衣後我們就找個地方放東西,就開始玩了,太陽還是好大,超怕晒黑的我,一直叫我表弟幫我擋太陽

我們先玩"快速滑道"上端是旋轉型的,到下面時變成直線的,一個是只有一截階梯,一個是二截的,我們一直要選那個二截的,因為這樣速度比較不會那麼快,至少有頓二下,直線一截的幾乎是半飛狀態,反正滿剌激的,排隊排了一下,又晒到太陽,希望不會變黑才好,整個從上面溜下來,只有8秒,真快啊,我雖然戴了蛙鏡也捏住鼻子,不過還是覺得有嗆到的感覺,最怕還是泳衣飛掉了,幸好都沒有,"情境滑道"這個和快速差不多高,但是他繞了很多圈才下來,可以慢慢看著藍天白雲,所以叫做情鏡渦道囉,不過我還是害怕的,只看什麼時侯要到了,要預備,之後就到"臥墊滑道"去玩,我覺得這個滿有意思的,記得以前都是坐泳圈溜下來,後來改成了臥墊,更剌激,頭下腳上,反正就扒在臥墊上,衝啊,就下去了,很好玩,有的地方有蓋的,裡面還裝燈飾,很像到時光隧道一樣,不過速度也是很快啦,滿緊張的,不過很安全,我通常都一路滑下去,還可以直接衝到岸邊,有的是一出洞口就落水了,但女生大部份都可以直達岸邊喔,"天池"之後我們休息一下,就到天池去

天池是八仙樂園我覺得最好玩的部份,第一個,你可以和你的同伴一同玩,而不是自已一個人衝下去,再來玩的時間你可以控制,要長要短都可以,我們五個人,就二個二個坐一個8字泳圈,另一個坐單個的,排隊上去之後,就開始玩,先溜一段滑道來到第一個天池,你可以在天池小混一下,和同伴打打仗玩玩水,再一起溜下一個滑道,不過有點危險的是天池有點小,你如果不快下去,一下就滿了,很容易被後面溜下來的人打到,那就會翻船了,基本上救生員不是每個天池都有,所以你可以一直混和同伴玩,假日時,每個天池就有救人員在管,他都會叫你快下去,不要擠在天池,會危險,反正就一路玩下去,,水深及腰而已,但是你在泳圈上就是沒辦法控制哪個方向下去,你也常常可以和別人有接觸到,例如請他拉你一把或者救你及推你下去,如果有看到帥哥or美女的,這時就是好機會和別人聊天,呵,我們連玩二次,然後再回去吃東西,幸好有買東西帶進來,裡面有點貴又不好吃,後來就去玩漂漂河,漂了二圈,好舒服喔,之後我們又玩了臥墊滑道、情境滑道各一次後,天就黑了,人愈來愈多,大家都怕晒黑吧,不過黑朦朦的感覺真的比較不好玩,其他還有很多,不是不敢玩就是沒時間玩,有些是適合小朋友的,要全部玩應該要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