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研究無名新增的好幾個選項

發表新文章.. 樣式設定.. 網誌設定.. 發佈管理.. 訂戶管理.. 訂閱管理..

樣式設定裡面出現了一個"BLOG設計小幫手"心想,太好了,我終於可以有像別人一樣的美美版面,於是我就很興奮的開始一個一個東改西改,從頭到尾,一大堆選項,很有耐心的花了我一個晚上,結果出來的不如我想像,怎麼弄都很醜,而且字型又不能改,然後css我也不懂,然後目錄整個跑到下面去,變成一個非常俗的blog,醜到極點而且乩七八糟,沒能把這記錄下來,可能也有人不小時闖進來的人有發現,我一直在改改改,後來就開始弄背景圖,把我拍的照片做一些處理,弄上去之後還是覺得好花,好醜

結論是BLOG設計小幫手,不好用........!$#!^%#%R&

於是我到了無名首頁,逛了幾家blog,再想想我需要的感覺,於是我又改回了套用版面變成原本那個黑黑的,變成正常的感覺,輕鬆多了,不過等於我這一晚什麼也沒做,唉,後來把我剛copy下面改底色,且固定圖片的css原史檔加上去,幸好,就變成漂亮的版面了,於是我又做了一堆底圖,以後可能要一天換一種囉,好happy


至於訂戶管理,我也訂了不少blog,也有些人訂了我的blog
昨天試了一次發佈,結果收到十幾封同樣的信,艾瑪也跟我討論過這個問題,我們的情況都一樣,可能還不穩定,所以我決定先不要發信,不然會嚇死大家,以為收到病毒了......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大家喜歡哪一個呢,我最喜歡扶桑花,不過版面會看起來乩乩的,說真的,素一點比較好

1.
外婆家的扶桑花

2.
外婆家的落日

3.
貓空的夜景

4.
萬里海邊夜景

5.
墾丁的天空

6.
遠企壹咖啡的棉花糖

7.
主婦之店的烤布丁

8.
我家媽媽買的櫻桃

9.
晶華酒店的桌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