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逛朋友的BLOG讓我想起一件我忘記記下來的烏龍事,我們家笨笨的阿那答,那天也在婚紗店發生一件,我...來不急緊張的大烏龍

話說就是我正化妝及造型準備外拍,他已經換好衣服,他就去開車過來,我們要去外景,他把我帶的道具及攝影師的家伙都拿上車後,居然說車鑰匙不見了,天啊,前五分鐘我正在忙化妝,他就沒告訴我,後來我畫好正準備出門,結果已經驚動到全婚紗店,搞的要調錄影帶出來,我....,差點要昏倒了,我就一直幫他回想,「你...是不是掉在早餐店」他「沒有啊,我剛有把車開過來」,我「那怎麼會不見,袋子裡都沒有嗎」他「找過了」這時我也一邊回想一邊找,我「衣服口袋呢,廁所會不會」他「都沒有啊」,後來我還是東翻西找,他也跑去車子那邊找,車子的椅子底下也找,還好還沒調帶子前,在後車箱的西裝口袋裡找到... ,真的差點出名了...后,有驚無險,我當時只想二個問題,第一,叫他哥快把備錀拿來,第二,坐計程車出發外拍,我又問他「問題是後車箱怎麼開的」,他「因為前門車子沒有鎖,按椅子下的開後車箱,就在西裝口袋裡找到了」............昏倒........
不過我看到他流著滿身的汗,還真心疼啊,他一定更加的心慌,而且又沒在第一時間來告訴我,怕我跳下來一起找,更會擔誤外拍的時間....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