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光意麵 / 27年歷史
「台北晴光市場」中山北路/農安街2巷內
電話》 25949470
營業時間》AM 8:30~PM 7:30
特色》使用道地台南鹽水意麵,麵Q,口感極佳,再加上祖傳的肉燥、麻辣菜脯,別的地方吃不到。

為了怕我的相片拍不好,未雨籌謀一下,我就打電話到婚紗店,我要求她先給我瞧瞧,如果拍不好的話,至少下次阿那答回來,我還可以要求重拍

於是中午起床後,就到婚紗店對面的晴光市場吃東西,再過去,就來到了傳說中的晴光意麵

我點了乾意麵及花枝粳,同學點乾意麵及花枝湯,還有一個燙青菜

乾意麵味道滿好的,但有點太乾,我本來就很愛意麵那種QQ的感覺,花枝粳也很好吃,燙青菜就普普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