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上用"說"的都不算數,要真的訂下去了,才覺得是真的,日期也一樣,要飯店訂下去才是真的,新娘們快點搶明年的好日子吧

按圖連結網站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我媽算,我逛了一圈喜餅街,拿回來的所有的餅不止我不喜歡吃,連我媽也是,我把所有的DM給她看,並介紹,但她興趣不大,於是她就說有沒有那種小小盒精緻的那種,我就說,可是我喜歡這個--->拉法頌,她說「那個盒子沒用,餅放了很久還不是沒人要吃」,我「亂講,她的滿好吃的,但算貴」,阿姨也說「我們公司拿一盒珍珠的,也滿好吃的」,我媽還是在形容她想要的餅,於是我想了一想,想到某天我經過sogo就拿了DM,就把我那已經是快要爆出來的5CM高的A4資料夾拿出來,裡面從婚宴場地、戒指DM、賓客名單、喜帖款式、婚紗參考、喜餅DM通通都有,於是就把詩特莉的找出來交給她,她第一眼看了就說:我就是說這種,精緻又好吃,她看了很久,還把老花眼鏡都拿出來了,終於選中了一款,天啊,不是說貴的離譜,而是因為喜餅實在很少這個價格的,我覺得我都可以買二盒餅了說....

其實詩特莉我也很喜歡,才會去拿DM,但是很貴,折扣又少,老公家又不是田橋仔,我的預算告訴我,所以我不敢去選,我媽就說,沒關系啦,我們家餅又吃不多,可是我可緊張了,萬一萬一,未來的婆婆以後......甚至一輩子,都會在我耳邊念說,你們家餅吃很貴.....,我就........OOXX,這可是我從已婚的那邊聽來的,真的是念一輩子,於是我二話不說打電話到詩特莉問,請問,買多少有打折,她說,二萬95折,四萬9折,我拿我的餅數一算,嗯,超過四萬,可以打九折,其實也還好,算滿便宜的,人家有人吃幾百盒餅,從萬~上百萬的也大有人在啊,所以我是白擔心了,唉,結婚就這樣,喜歡就買吧

然後啊,我又問我媽,這個送我同學是OK啦,可是送長輩會不會人家會閒啊,因為鄉下人又不知道這什麼,看起來小小盒的,人家一定覺得我們很小氣,那可不可以要給長輩的就用金小倆口吧,那個比較大扮啊,其實我還是為了預算控制,我媽說,不用啦,那個大餅也沒人要吃,阿姨說,新建成的很好吃,不考慮嗎,媽咪說: 她看到好多人家的喜餅都放在那一動也不動的,吃好幾個月,我心想,那幹麻還要送那麼好,300元鐵盒送一送就好了啊,反正大家都不吃,還是不要送,總之她說沒必要分成二種餅,我同學高興的要命,說你媽真好也,我以後就是想用詩特莉也,我還怕我媽不答應,沒想到你媽真開明.........心想:會嗎......??

我說:那大餅呢,她說:鹹的餅我也覺得不好吃,現在好像也沒什麼人要吃,不用送大餅了,我說,喔...................................................心想: 不送...............那.......會不會很怪.........唉有.........反正到時侯再說啦,我還是要去三越及SOGO地下室看看有沒有什麼別的餅可以選,我是有看到喜憨兒的吉米手工喜餅還不錯,但也是一樣貴,不過是順便做善事也不錯

總覺得用說的都不算數,要真的訂下去了,才覺得是真的,日期也一樣,要飯店訂下去才是真的,新娘們快點搶明年的好日子吧

晚上我還跟老公報告,我媽說要買很貴的餅喔(因為我是婚禮總監,我原本預算餅錢是3萬),他說:多少?,我說:大概四-五萬吧,他說:那就買啊,真阿沙力(可能是太便宜了,其實我早把錢弄到別的地方用),反正我現在說什麼他都是說,那就買啊.......,真是前所未有的頂極享受啊,我看結完就吃不完兜著走了....,只可惜我太會規劃及預算控制,所以我現在一直在修正我們的婚禮內容,結婚不吵架很簡單,他全聽你的就可以了,哈哈

所以我要去找朋友買打9折的sogo禮券去買喜餅啦,9*9=81折.....

結婚好累....結婚也好快樂.....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