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婚拍這次算也不知是第幾次了,但這次因為相機的關系,我覺得拍的比較好啦,像我同學訂婚、我表妹訂婚,我也拍了非常多,有次是我同學結婚,我們二個伴嫁就狂拍,用數位相機拍了數百張,這次我先把400D交給我表弟MOMO先拍,因為我要收禮金,所以換第二套禮服我才開始幫忙拍的,覺得單眼就是不一樣,淺景深、銳利度、閃光燈也比較亮





騎著腳踏車進場的新郎載著新娘

青春


專注


這張的感覺我滿喜歡的,雖然新娘沒有正面

對飲


歡樂


缺點就是我用1.8定焦鏡在送客拍照時,我退到很遠都拍不到全體,然後又來不及換廣角的,所以有點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