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表示這個年你訂不到這牛軋糖了 >< 哈~

在大陸閒閒,看到撲浪上一片牛軋糖搶購聲,也跟著一起搶了,所以說很多活動都要有撲浪的最新消息才搶的比較快呀

12/16 一開放後就趕緊訂了,因為siki今年沒有小幫手,所以接單接的比較緊,有買到就不錯了

1/17他終於送來了,oh ya

我買了幾袋準備過年送人,當然自已吃才是大宗>< 花了好多錢
今天siki才知道我用真名訂了牛軋糖,我說,那用藝名可以怎樣,他說多放幾顆,早知道我就用藝名了啦>< 討厭




siki家的有比一般的貴一些,但她都是純手工的,品質也不錯
原味花生:180元/300g
伯爵杏仁:240元/300g
棗泥核桃:300元/350g



伯爵杏仁牛軋糖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伯爵杏仁牛軋糖,第一次吃,那個伯爵真很香也,整個就是超合我意,而且又不甜



棗泥核桃糕


這是我第一次嚐試棗泥,平常不吃這種東西,味道還不錯,而且不甜,或許再咬幾個會愛上他



原味牛軋糖



三種不同的包裝,牛的很可愛,杏仁的有喜氣,棗泥就是真的很傳統呢,哈



牛軋糖不黏牙,又不甜,香脆的花生,軟度也適中,我很喜歡,哈,我吃過很多家的牛軋糖,有些牛軋糖超甜的~~siki家的是低糖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