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相機很呆,我也很呆,雖然不是專業相機,但還可以看吧,希望有一天可以買一下不呆的大台相機 像是有特別圖形的煙火的話,要用快門快一點的,連拍也可以,盡量讓你的傻瓜相機,調到最快的快門,如果沒有小孩動物模式、運動模式的話,通常用一般模式是比 較快的,不然就是加閃光,會使快門更快,但也會拍不出好看的煙火,像我的Ricoh R4的話,我是調到高感光模式,這時防手震防的很好,然後他的快門也會很快,而且感光度變高,所以我都是用高感光模式去拍煙火的


像一般的話要不就早早去佔位子,要不就只能遠遠的看,所以我通常不會帶腳架,都是手當腳架在用,所以昨天我像在罰舉水桶一樣,舉了一個小時,手超級酸的,但又不干心沒拍,就只好酸到底啦


像多拉A夢就拍了四五張,他每發一炮就要按一下,才來的及,而且要他正好炸開圖形時按下快門,不然就會飲恨,看的到,拍不到












愛心瞬間即逝,所以一定要快



像這種也是動的很快的煙火,也要用快的,不然會形成你看不懂的糊






像用夜景模式的話,他會有拉長快門的時間,所以煙火就會形成拖曳,快門慢的話,一定比較會手震的,像這張其實是失敗作品,但因為拖曳的還滿特別的



這張也是夜景模式,拖曳的滿像椰子樹葉的



這個其實也是失敗的拖曳,把火把拍成掃把.....



快的快門,綠色的煙火變成小點點構成的圈



如果用夜景就會拖曳,變成這樣,這張是小失敗



這樣就是大失敗了,像瑩光棒



像這樣就不是用夜景模式,因為他本身煙火已經夠亮,且夠慢,他就像瀑布一樣,如果你再用夜景模式,就會糊成一團了



這個是失敗的瀑布,過度曝光,變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