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來囉~大家要記得保暖喔~注意身体健康~要開始準備聖誕節囉~YAYA



Stonegate Teddybears
13 Stonegate, York, YO1 8AN.
Tel: 01904 641074.

Everyone loves 'Teddies' and here you'll find that very special teddy in the Stonegate Teddy Bear shop. It's located right in the heart of the city and only a "stone's throw" away from the York Minster. There are teddies for every occasion; this charming little shop sells teddy bears from such well-known manufacturers as Deans, Boyds and Steiff. There are lots of 'bear' gifts too, including books, ornaments, postcards, door plaques and keyrings. Please note: bears who need to be rescued, repaired or adopted are especially welcome.

麻吉是在這家店買的,裡面有好多可愛的熊,我看她拍的照片,跟我相處久了,現在也練出,見了就拍,還有買不回來的拍回來的,二大重點,所以看完她的千張照片,太陽都快下山了,好豐富喔

這家店有賣英國最老最有名的 Deans製造商的熊,1903年就有這家TEDDY BEAR,歷史之久,還有博物館呢,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熊的製造商,像我這隻有寫上 Metro Soft Toys ,可能不有名,但是他的質感很好,而且很舒服呢,蓋先生我目前抱不到,所以現在我睡覺都抱著阿熊

超級cute的Teddy bear,牠的名字是叫阿熊,我自己取的,你最喜歡哪一隻呢~滿多都很智障,我晚上在拍阿熊還在狂笑,因為很白痴,尤其是穿裙子的,好醜,要讓一隻沒表情的熊變有表情,那是很難的事,哈,我最喜歡上網及視訊阿熊,好像我喔,哈哈,我的人生寫照


每天我一回到家就像他一樣,叮著電腦不放囉


當然上網也是要和對岸的蓋先生視訊一下囉,不過好像很久沒"見"了


不要再耍憂鬱了啦,要開心喔,雖然我月初都會因為那個可恨的業務報表大憂鬱


冬天雖然到了,但是別忘了,還是要持續運動喔,不然肥肉肉就會來找你了


很丟臉的是,阿熊比我用功,因為我真的是不愛看書的小孩,即便是這本書,有助於我加深再去歐洲的動力,但是,我一頁都看不完,或許真要把我和這本書關在一個密室裡,我才會去看吧,說什麼話,搞的好像很難看,其實不會啦,不過我期待他出電影,這樣我就省事啦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