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去追煙火,本來不想人擠人的,是我家蓋先生要帶媽媽去看啦,所以我們一家人又跑去看了煙火,我每個月看一次煙火也 8/26大稻程 9/30日月潭 10/10大稻程

我們五點才出門又去士林接一個親戚,最後決定從圓山坐捷運到雙連去坐接駁車,結果到的時侯已經六點十五囉,接駁車一堆人,於是我們就快步走到大稻程去啦,到的時侯剛好踫)))踫)))踫)))七點了,開火......

然後你就看到我被這個大大的五號水門擋住,這水門,又高,入口又小,當然囉,他又不是專門給你看煙火的地方,只能說進退不得,只好乖乖的往旁邊退,以免被擠死,還好,老天有眼,有一些高空煙火是在眼前施放的,所以我覺得這次的煙火拍出來還滿美的,自己覺得啦,是這三次裡面最精彩的一次囉,但是還是拍的很醜,我一直想要有水倒影的煙火,不過要去三重那邊拍,一直沒機會去,只好下次了


這個難到是傳說中「多拉A夢」煙火嗎,我...是看到有二個大眼睛啦,還有六根鬍鬚,圓圓的臉,哈,你說像嗎???


可愛笑臉煙火


當然愛心煙火也是少不了的~


星球型煙火,這個要看打出來的方向,如果外面那圈是平的就會像行星囉,但這樣就像個小太陽


聽說這個是叫蝸牛煙火,他有一圈一圈的,像畫蝸牛時的線條


梅花煙火喔




很漂亮的花型煙火喔


花型煙火




七彩煙火


這個也是像行星,還是蝴蝶型狀的造型煙火,像什麼就自己想像囉














這個也滿有特色的,像捧花,不過倒過來了~總之




滿天星型煙火


普通型的,也是很美,旁邊有點綴七彩跳躍型的煙火,滿可愛的


好像漂亮的花蕊吧


好像噴霧的煙火




紅色亂竄型煙火


花雨煙火


珍珠煙火


太陽星煙火






















火紅的煙火






這個是最美的空中瀑布煙火喔,像瀑布一樣往下墜


滿天星煙火


爆的炫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