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s
已歇業 

Sunday's消費方式
週一 ~ 週五   
午 餐 11:30~17:00 238
下午餐 14:30~17:00 138
晚餐 17:30~22:00 298

六日及例假日 全天候 298
※另加10﹪服務費

 

 


一個寒冷的星期六晚上,和表弟及妹妹三人個就直奔表弟指定的蘇阿姨pizza結果周六日沒有吃到飽,於是表弟認為一定吃不飽,我們又散步到隔街的pizza hut,結果大排長龍,我們排了第十一號,每號大約有3~4位客人,於是我們又散步到MoMoParadise,不過他們又覺得今天不想吃火鍋,然後我妹就嚷嚷著,我好想吃Sundays的薯條喔,她就說,我出計程車錢,我們走,我就笑看著表弟,有人很闊氣要出計程車也,走吧,我們先是打了電話訂位,於是就衝到那,很高興的開始吃,六點店內的人並不多,不曉是不是都訂位七點了,這邊的優點是不用像pizza hut像難民搶食物,缺點是像犯人一樣,等待食物配幾送到你面前,哈

今天是298+10%吃到飽,先點一杯飲料,有可樂、冰熱紅茶、熱咖啡~,然後把所有的菜先來一份,吃完之後,你可以再加點~飲料也是可以續杯

先是上了沙拉,沙拉醬對我來說有些甜..弟弟妹妹吃的很高興。濃湯,還可以,可能是太餓了...。義大利麵,也還可以。現炸的薯條,又香又脆,我們三個都很愛。炸雞,好吃好吃,又香又油的炸雞,我註定當胖新娘了,YA,再來是我最愛的豬肋排,他給了我三根,可能是要我多吃一點,哈。酸辣雞翅,聞起來有點嗆,但味道還不錯,可是我沒有很愛翅膀,大蒜麵包還好,PIZZA剛出爐的滿好吃的,燙蝦在這裡出現很奇怪,不過還是吃了,感覺沒辦法形容的怪,還有海鮮飯,因為飽了所以沒有點。最近沒有烤玉米和多力多滋及沾醬

這家店總体來說,裝潢是學Fridays,服務生是學hooters,我是還滿喜歡他戶外的坐位的,秋天坐在外面吃應該會滿愉快的吧,食物的菜色可以加強一些,但這個價位還算和食物成正比啦,要吃更好吃的去花錢囉...

附一張我未來的外甥的照片,因為我是他未來的舅媽,他現在會叫我"媽.."(流汗中,因為他還不太會二個字句,只會疊字,希望他早點會叫舅..媽,不然我都被叫老了..,先叫我舅媽是因為怕,現在叫阿姨,二個月後叫舅媽,他會搞不懂..),叫他媽叫"麻麻"

前年10/5和小baby去Sunday's戶外庭院拍的照片,小寶貝現在已經會走了,快二歲,皮的很,baby還是一歲以前最可愛了

 

 

 

 

原文出處:[page12的旅遊BLOG]Sunday's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