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做父母的都認為自己的小孩最可愛就算了,還會認為自己的小孩又會了什麼很厲害
做父母最會的就是自己騙自已

或是像小波吉哭著叫麻麻,我絕不會認為他是在叫我,那個是自己騙自已,哈,他根本只是在哭的聲音出來像而已

每次我婆婆說小波吉又會了什麼新把戲我都是會測試觀察看看的,比如說他轉頭看去會看花和時鐘(手還不會比),結果我測試的結果是並沒有,一切都是我婆婆在幻想他孫子很厲害,哈哈哈

但是有些是確有其事呢,像是3個月,他就會嗯嗯了,就是每天起床把尿溼的尿布放在地上,抱著他,叫他嗯嗯,他就真的會嗯,這就是傳說中的"西塞",我本來是覺得說,本來嘛,你光屁屁,自然而然就會想嗯嗯,後來我真的有試,出門去玩二天一夜,也是早上起床就叫他嗯嗯,他就真的會嗯,所以3個月開始就是這樣嗯的,但是除了起床這次之外,他依然會大大在尿布裡大概一~二次,就沒辦法避免了,畢竟他還不會講話啊,但是光是"西塞",就已經幫我省了不少尿布了,因為西塞時他就大滿多出來,下午出門的話也很安心,這就真的要感謝我婆婆訓練他"西塞"成功

我覺得啦,很多事都是要教的,像從BABY在肚子裡就常常跟他說話,聽說俄國有個寶寶出生就會叫爸媽,雖然很扯,真是護士和醫生都做了見證啊所以才上了新聞,所以只能大敢假設說多剌激就會比較早說話,雖然說孩子早說話晚說話都不重要,遲早會說的,不用急,但是像很多書也提到,寶寶從0歲開始就可以帶他看故事書,將來他會講話時,就有印像,很快能說出這個故事也說不定呢,所以覺得小孩要多剌激,不過我不是個愛講話的人,口才也不是很好,我只能盡量,通常都是交給我婆婆,她真的很會跟寶寶講話呢,像走路、爬行、說話,這都是要看小孩子個人,不一定快或慢,但是差幾個月是沒關系的啦,並不會影響到他未來的發展,快或慢都好,有跟上正常進度就可以了。

5M10D拍拍手,這是這二天學的新把戲,我也是都持保留態度,後來發現叫他拍拍手他真的會拍也,只是手掌沒有打平

好了,覺得他拍拍手是媽媽我在裝笑為自已騙自已的請舉手,哈哈哈




5M6D他會拿奶瓶了,萬歲~~~~~~~~才怪,哈,你看他成天都在咬奶嘴,假裝喝奶,根本都沒吸在那玩,所以體重都沒什麼增加,真的要把我氣死,ne-ne有那麼難喝嗎,麻麻的心血也,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