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雙十節也,中華民國國慶,我也想看到旗海飄揚,可惜,我在大陸,自己印表機印一面國旗掛起來好了,會不會被抓走,哈


早上不到八點就起床,吃完早餐才八點,開電腦也沒半個人理我,放假的放假,睡覺的睡覺,唉呀

後來我就去煮東西,只從台灣帶了一包香菇,然後加了紅蘿菠、木耳、大陸買的豬肉,弄太白粉弄成肉羹,再加上小白菜,因為沒去買菜,所以就亂拿東西來弄,怪怪肉羹湯就完成,哈哈哈~沒有雞湯塊、沒有紅蔥酥、沒有竹筍,我好厲害,大家剛喝了,大半鍋不見,可是有人說像不酸不辣的酸辣湯,哈

死阿六仔,我托了三天的地板你又給我踩進來,我要殺人了~一個熱水都弄不好,fire掉啦


冰箱那瓶大陸光明鮮奶,小瓶的,我可以喝嗎,我想喝鮮奶,七天沒喝了也,嗚,一瓶沒關系吼,下午肚子餓了哩,配蘇州大潤發的三聚氰胺麵包+光明鮮奶將將好



大陸中央電視台昨晚新聞聯播報導,此次專項檢查,重點抽驗產品市占率達七成以上的蒙牛、伊利、光明、三元、雀巢等知名品牌企業生產的鮮奶、保久奶是否含有三聚氰胺。檢驗發現,蒙牛、伊利和光明的產品不合格,三聚氰胺含量每公斤○點六至八點六毫克之間;三元、雀巢和其他四○六家企業的產品則安全無虞。 報導引述專家意見說,體重六十公斤的成年人,飲用上述三聚氰胺含量的鮮奶或保久奶,若每天不超過兩公升,對人體是安全的,到目前為止,也未發現由於食用上述品牌鮮奶導致泌尿系統結石的病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