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我了,我本來是要去礁溪老爺渡假的,結果"假會"帶了小波吉出門,整個快累攤掉,所以這二天受小人纏身很嚴重啊,因為是員工旅遊,老爺也在大陸也沒去,然後小人一直死黏著我,從頭唉唉叫到尾,我整個很想把他丟到水裡去,超級吵的

時間也一整個不夠,我又要吃大餐,又要泡湯,又要照顧小人,又要服侍小人,又要餵奶,又要擠奶,我一點睡,小人五點起來玩,還好他玩一玩自已睡了,我們再一起睡到八點半,整個很忙,但是有看了一部很難看的電影,也有泡到女湯還有帶小人去野天溫泉哈,大餐也有吃到,多虧我同事的老公吃飽了願意抱小波吉四處散步,好險小波吉願意給他抱啊,謝天謝地

小波吉從頭到尾就一直唉唉叫要我抱,抱了還在唉,到底想怎樣,欠打,奶也喝了,尿布也換了,睡也睡飽了,就是認人一直哇哇叫是嗎,可惡的小孩,想要用哭來控制他媽媽,真的太過份了,讓你哭個夠

幹麻啊,搞的真的很苦,廢話啊,你看我連阿信穿的浴衣都上身了,整個人跟瘋婆子一樣,粉累粉累

要不是你長的可愛,早就丟你下去餵魚了,哼

奇怪,怎麼有一隻紅蜻蜓停在小朋友的浴衣上面啊,牠是真的紅蜻蜓呢,我有看牠在飛



小波吉的腳太短了,魚都咬不到他也,嗚,這池是那個吃腳皮的魚啦,是小波吉的腳沒有腳皮,所以魚都不理他是嗎?


泡泡池,只要水是熱的小波吉都可以接受



吃晚餐的時侯,推車坐二下覺得玩具不好玩就開始哇哇叫,現在已經可以坐餐椅了,但還是哇哇叫,不要看到我的臉都還好,我去拿自助餐的菜的時侯也坐的很乖,但我一來就哇哇叫要我抱,這是什麼毛病啊,欠打的小孩,超想躲起來都不要看到他(誤),是我躲起來不要讓他看到我,哈



然後還要幫小少爺洗澡



幫小少爺穿襪襪以免被蚊子咬


當小少爺的安全座椅



小波吉,你讓麻麻當貴婦好嗎,我不想再當阿信了,放了我吧,小波吉))))))))))))))
 




‧● 延伸閱讀 ● ‧
礁溪林美步道
礁溪老爺309客房_和式蘭陽平原景觀套房
礁溪老爺105客房_豪華樓中樓套房

[宜蘭]頭城烏石港衝浪
烏石港北岸外澳衝浪去
龜山島賞鯨之旅與海豚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