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都民國一百年了,快四百萬人次了,要什麼?

民國九十八年三月,還在等著小波吉出生的三百萬人次,不到二年,一百萬又過了

BLOG又一個關卡399????

抓到送,但還沒想好要送什麼

新年快樂,最近有想開,最近比較懶得寫,最近適合放空,最近沒時間想這些有的沒的

小孩很壞,麻麻很累,工作很忙,思考很多,日子要過,哈

想去大陸了,啊災,會不會變成他回來,講了十幾年了吧

放心,射手座一直都過的很忙很開心,但是最討厭的就是怎麼都不會瘦啊

不過,就在過年最後二天,小孩拉肚子,再來換我拉,我拉完,後來背閃到超痛的搞到不能呼吸一週過去終於好了,我把過年吃的都瘦回來了,哈哈哈

你知道嗎,我終於在大年初三去了阪急,我好落伍,我到底在忙什麼,唉,就近在咫尺,去一個阪急有那麼遠


美麗的燈景,只要是你和我和小波吉


我想到我的新年新希望了,等這個英文課上完我要去健身中心運動了,好像練肺活量需要除了破口大罵小孩之外的運動,每天扛小孩只有練右手也不好吧,想念亞力山大跳舞一小時的流汗.....雖然不會瘦,但是流汗的感覺真的好久沒有了,我好想念自由,又來了,射手座結婚不會憂鬱,生小孩才會,我想去拍天燈,我想去爬玉山,我想去帛琉,我想去歐州免簽也,我想回去上肚皮舞課,我連個小小的犀利人妻都沒Follow,我整個都不知道每天在忙什麼,難到是噗浪還是FB???  但是我發現我好愛好愛小波吉,即便是我從十一點就開始講故事到半夜一點半他才睡著,在他無限的離開床跑掉及毛病一堆的迴圈裡考驗原本就沒有耐性可言的我,今天是特別交代不准午覺,才有得以十一點震亡,我混二小時到現在的電腦前美好時光,奇怪,為什麼我的小孩特別難帶,好啦,沒事,我睡了,去陪我的小寶寶貝貝,哈,我現在都要偷摸他的小腳腳睡覺,不然我就會失眠也

好啦,再一句,兔年快樂,快下手吧  

抓到一樣寄到 page1218@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