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生日,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台單眼相機,馬上就開始了我的新的攝影之路,算起來我只是花了更多心思去把照片拍的更有專業價值的方向,不再是亂拍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雖然兩者之間會有些小衝突,但是只要是能增加自己程度的,其實都可以去學習,就像是學做菜,中式、西式、日式料理,都是不用的功夫,所以攝影也是一樣,不管是風景、人像、寫實、風格化的東西,對攝影者來說,都是一種鍛鍊

2008年是我很拼的一年,去了會高山症的合歡山,半夜十二點抵達外木山佔位子,只為了日出,早上四點半起床,為了去等荷花開,這些都不是我預期中的,家人都覺得我是瘋子,但都很支持,養尊處優的貴婦真的要跟外拍還真的需要體力,這樣一年練下來我應該有變強壯吧,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經歷

2007年底第一台單眼,12月報名了初級攝影班12/11-2/26,在2008年春天報名了進階班5/28-8/27,在結業前發現懷孕,也為了這次的學習做了最完美的Ending,暫時停止外拍,最大的收獲就是在結業比賽中沒有貢龜,得了不少的獎項,這就是我覺得最大的收獲了,很值得

  <<<< 快看我的攝影紀錄簿啊,滿滿的,每個月都在拍,怕了吧,這還不包括吃吃喝喝平常的拍拍,我的硬碟就快要爆炸了,哈

懷孕之後,除了上班和吃吃喝喝,假日少了外拍閒閒的,就決定做這本旅遊攝影集來紀念這一年來的美景

送來的時侯外面還有一層紙箱,相本書用這樣精美的銀色禮盒裝著,這樣有質感的禮盒很漂亮
  

開口是用吸鐵式的關閉,裡面就是我的作品囉,你也可以做一本直接寄到收件人那邊,他有一張紙寫著作者要送給你的相片書

 

除了是硬皮的封面及封底之外,最外面還有一層霧面的書皮,和封面封底一模一樣的,等於雙重保護你的書

封面是一月份拍的鬱金香,這本紀錄了我2008年豐盛的上山下海事蹟,哈,希望以後每年可以做一本

書背上面取了很俗氣的鏡頭下的世界,唉有,那本來就是鏡頭下的世界啊


這個是想很久的封底,當然囉,裡面的照片及編輯排版,都是由我一個人來

 


我做的是這種,雖然要價不斐,可是跟我洗那個超亮麗一張就要100元比較起來,這一本是真的好保存又很漂亮,又不用擔心會折到,裡面足足有52頁,拿到的時侯真的有點感動呢,好大一本喔,大概是A4的大小了。


 【Letter典藏相本書】
尺寸:27.9 x 21.6 cm
頁數:52內頁
價格:1999元 (含稅,免運費)

有一個一定要提,就是啊,他完全不用下載任何的軟體,在網路上就可以編輯了,請看示範,這個意思就是表示說,你只要在可以上網的地方就可以隨時製作你的相片書,所以我上班摸魚的時侯也可以做,一切都網路儲存、網路上傳、網路製作,反正超方便的啦,內設的字型也不錯,還有一些小圖示及背景但我沒用到

以下就是我幾張內頁給大家看看,雖然說拍的或許不是多棒多好,可以出國比賽什麼的,但是重點是我很喜歡,哈哈哈

紀念2008我的攝影年   鏡頭下的世界。旅遊攝影集  

好期待等我的小北鼻出生之後再幫他做一本喔

對了對了,他最近還有很多活動喔,要做的人不仿多看看

2/10前活動期間,使用消費券買18正方典藏相片書(平裝20頁)http://www.vow77.com/site/product2_18.php,只要700元http://vow77.pixnet.net/blog/post/24166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