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希臘嗎,可以上網站看看行程喔,不過光是轉機就要一天,好遠喔

現在自由行不到四萬,還滿適合蜜月旅行的人喔,隨時可決定要不要出去玩,不用跟著團走來走去很累


(易遊網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看看易遊網的行程


與愛琴海有約~希臘自遊行十日(海灣航空) 沁心藍白交織,飛向愛琴海的碧海藍天 39,900 元起

與愛琴海有約~希臘雅典愛情海八日(米克諾斯島+聖托里尼島) 沁心藍白交織,飛向愛琴海的碧海藍天 49,900 元起

與愛琴海有約~希臘雅典愛情海十日(米克諾斯島+聖托里尼島+克里特島) 沁心藍白交織,飛向愛琴海的碧海藍天 68,900 元起

++++++++++++++++++++++++++++++++++++++++++++++++++++++++++++++++++++++++++++++++++++++++++++++++++++++++++++++++++++++++++++

(燦星旅遊網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碧海。藍天。白屋。貓~希臘愛琴海8天(海灣航空) NT$ 49,500 元起


★ 愛的羅曼史~希臘(愛琴海)神話之旅10日(泰國航空) 團體旅遊 NT$ 60,900 元起


★ 碧海。藍天。白屋。貓~希臘愛琴海10天(海灣航空) NT$ 68,500 元起 2004/05/14 出發


在希臘一千多個島嶼中,有777個島嶼富有觀光價值,其中最具代表性,也是世界知名的旅遊島嶼莫過於享樂的米克諾斯島(MYKONOS)及浪漫的聖扥里尼島(SANTORINI)了。
米克諾斯島:這是一個充滿海灘文化、金錢文化及性文化享樂的島嶼,小島上著名的四個S─陽光(SUN)、沙灘(SAND)、海(SEA)、性(SEX)及有錢人的度假聖地,造就了這個島嶼與生俱來的遊客狂潮!風車及迷宮般的街道是這裡的特色,世界知名的天堂海灘天體營即座落於此。現在這個享受解放自由的聖地,已經被外來的東方文化入侵,嚇的這些老外紛紛把衣服穿起另起爐灶,所以如果你真的也想當伊甸園中的亞當或夏娃,那就得到另一個隱密之處─超級天堂海灘!
聖扥里尼島:這是一個充滿愛琴海古文明及浪漫美景的島嶼。在一次的火山爆發中,把小島切成了弦月型,吸引了現在前來尋找消失的亞特蘭提斯大陸的考古人潮及捕捉愛琴海特有白色小教堂配上藍天碧海的絕佳畫面!在這裡最好找個懸崖邊上的咖啡廳,品嚐一下希臘咖啡,欣賞那造物者巧奪天工的驚奇浪漫,島上欣賞日落最美的地方─伊亞(Oia),你可能會捨不得把你的眼睛闔上,深怕會錯過那一生難見的美景。
搭乘中東之翼海灣航空前往雅典,去程不須在機上過夜,恢復長途飛行的疲勞,宿波斯灣的珍珠—巴林大公國。
市場唯一安排三個離島的行程,內容充實,不讓您的愛琴海之行遺憾。
離島旅館選擇:靠海濱優質旅館,享受真正的碧海藍天愛琴海風光。 聖托里尼島宿SANTORINI IMAGE;密克諾斯島宿K HOTEL 克里特島宿GALAXY
包雅典烤羊排晚餐和民俗舞蹈晚餐。
安排赴聖島北部小村伊亞藝術村,欣賞愛情海的日落。
費拉港乘纜車上山眺望離島風光,安排騎乘驢子下山,樂趣無窮。
獨家安排克里特島諾索斯王宮,深入瞭解古米諾安文化。
豪華渡輪回雅典,徜徉在愛琴海,享受不同的旅遊經驗。
豐富的雅典郊區行程(如邁錫尼古城;艾匹達魯斯等),不同於市場空洞的安排。
有經驗又親切的專業領隊,讓您的愛琴海之行加分多多。

費用包含: 1. 團體經濟艙來回機票。
2. 住宿暨全程表列餐食。
3. 行程所列之旅遊交通暨景點參觀費用。
4. 200萬責任險暨3萬意外醫療險。

2004/05/14 台北曼谷巴林BAHRAIN(波斯灣上的珍珠)

赫克里昂,市區五公里外即是著名的諾索斯王宮。1899年由亞瑟伊凡所發掘並修復。據信這座宮殿就是希臘神話中米諾斯王的迷宮以及古米諾安文化的中心。參觀赫克里昂考古博物館,陳列了眾多在此地所發掘的古物。午後才是快樂時光,逛逛威尼斯廣場與艾拉弗瑞亞廣場,獅子噴泉,迷人商店街、露天咖啡座,更有人潮喧嘩的市場街,買水果、看古董、殺紀念品,意外的收穫呢!揮別愛情島的熱情,傍晚搭乘豪華渡輪返回希臘首都—雅典。
餐食: 敬請自理
住宿:過境旅館

2004/05/15 巴林雅典ATHENS(蘇尼恩海岬的日落)

早餐後搭機前往雅典,抵達後專車前往位於雅典南方70公里海岸邊的蘇尼恩海岬(CAPE SOUNION)此處以留有拜倫親筆簽名的,白色大理石柱的波塞頓神殿(THE POSEIDON)及希臘最美的夕陽景致而聞名。蘇尼恩岬角深入愛琴海,站在這裡可以飽覽愛琴海美麗的碧海風光。在返回雅典途中,安排在費里(VARI)享用道地的希臘烤羊排晚餐。
餐食: 早旅館早餐 午機上 晚烤羊排風味餐
住宿:ATHENS ACROPOL HOTEL或同級

2004/05/16 雅典~密克諾斯島MYKONOS(風車.迷宮.伊甸園)

上午搭乘快船前往密克諾斯島。密克諾斯島由於近雅典與其濃厚的海島風情,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希臘小島之一。以花崗岩或片麻岩所築的小屋和基克拉澤斯式風車,年年均以石灰重新塗刷,成為此地的特色。午餐後遷入您的旅館,稍事休息後,前往狹窄交錯的市區街道;這裡有逛不完的商店,人潮永不減少的紅男綠女,在藍天豔陽的交織下,構築成繽紛亮麗的威尼斯圖像。在這裡時間似乎永遠都嫌不夠用,連睡覺都都成了一種浪費。
餐食: 早旅館早餐 午西式 晚西式
住宿:K COMPLEX HOTEL或同級

2004/05/17 密克諾斯島~聖托里尼島SANTORINI(揭開亞特蘭提斯神秘面紗)

上午搭乘渡輪前往愛琴海最迷人的火山島柏拉圖筆下高度文明古國 – 聖托里尼。途中停留帕洛斯小島,再轉乘渡輪前往聖托里尼。抵達後搭乘纜車上山頂眺望離島,隨後騎乘驢子沿著石階下山。夜宿費拉(FIRA),此地晚上人潮湧動,燈火輝煌,可選擇迎著涼爽海風,小酌一番。
餐食: 早旅館早餐 午自理 晚西式
住宿:SANTORINI IMAGE HOTEL或同級

2004/05/18 聖托里尼島SANTORINI (伊亞藝術村)

上上午可自費參加尼亞.卡梅尼島的活火山參觀團,在洋溢硫磺味道的火山口附近可看到細小噴煙,見識大自然驚人力量。途中可體驗在硫磺泉游泳的樂趣。午後安排前往北方島上的知名小鎮—伊亞藝術村,欣賞日落伊亞(OIA)是緊臨海崖而建的白色山城,石洞穴屋為當地的建築特色,小巧的石階,陽台裝飾以鮮豔的植物花卉,將淋漓的地中海式建築美學呈現在您眼前。
餐食: 早旅館早餐 午自理 晚西式
住宿:SANTORINI IMAGE HOTEL或同級

2004/05/19 聖托里尼島~克里特島CRETE(露天咖啡小鎮風光)

今早準備離開那令人,戀戀不捨的聖托里尼風光,在離開前依然有足夠的時間細細的回味,不要放棄清晨的海風,不要遺忘瞬間易逝的美好,為自己多留下一些難忘的回憶,然後揮別聖托里尼,迎接克里特。隨後搭乘渡輪前往赫克里昂,克里特島的首邑及主要商港。
餐食: 早旅館早餐 午西式 晚西式
住宿:GALAXY HOTEL或同級

2004/05/20 克里特島~雅典ATHENS(希臘文明的曙光)

赫克里昂,市區五公里外即是著名的諾索斯王宮。1899年由亞瑟伊凡所發掘並修復。據信這座宮殿就是希臘神話中米諾斯王的迷宮以及古米諾安文化的中心。參觀赫克里昂考古博物館,陳列了眾多在此地所發掘的古物。午後才是快樂時光,逛逛威尼斯廣場與艾拉弗瑞亞廣場,獅子噴泉,迷人商店街、露天咖啡座,更有人潮喧嘩的市場街,買水果、看古董、殺紀念品,意外的收穫呢!揮別愛情島的熱情,傍晚搭乘豪華渡輪返回希臘首都—雅典。
餐食: 早旅館早餐 午西式 晚西式
住宿:豪華渡輪

2004/05/21 雅典ATHENS (古典希臘~伯羅奔尼撒之旅)

清晨抵達雅典,隨後搭乘遊覽巴士西行沿薩羅尼迦灣前往參觀鬼斧神工之柯林斯運河。南下前往愛琴海文明金三角之一,也是特洛伊戰爭主角之邁錫尼古城;參觀著名的獅子門及傳說中邁錫尼王亞格曼農陵墓。下午前往艾匹達魯斯,古希臘著名的醫療聖所,亦是希臘神話中的醫神、阿波羅之子阿斯克列皮歐斯之聖殿所在處。古城中最引人入勝之處即為其可容納14,000人之半圓形劇場,音效設計一流,至今仍年年舉辦音樂會。此外於博物館中陳列了二千年前古希臘的外科手術工具及醫療設備等,亦教人歎為觀止。傍晚沿科林斯灣返回雅典。特別安排豐富的晚餐與民俗音樂舞蹈表演。
餐食: 早旅館早餐 午西式 晚希臘風味餐
住宿:ATHENS ACROPOL HOTEL或同級

2004/05/22 雅典ATHENS巴林BAHRAIN曼谷BANGKOK(智慧之城)

今天終於目睹智慧之城雅典,專車市區觀光:參觀衛城阿克波里斯—帕德嫩神殿、伊勒克戎神殿之少女列柱、戴奧尼索斯刻場及博物館等。大學街旁雅典大學及圖書館三大古典建築、前皇宮觀看衛兵交接。車上並參觀國會大廈及奧林匹克宙斯神殿遺蹟。中式午餐後前往機場,再會眾神的故鄉,飛返台北。
餐食: 早旅館早餐 午西式 晚機上
住宿:夜宿機上


2004/05/23 曼谷BANGKOK台北TAIPEI

因時差今日由曼谷轉往返回台北結束此古典浪漫之旅。
餐食: 敬請自理
住宿:甜蜜的家

航程 日期 航空公司 航班 起飛地 降落地 起飛時間 降落時間
1 2004/05/14 華航CI 693 中正國際機場 曼谷機場 09:25 12:25
2 2004/05/14 海灣航空GF 151 曼谷機場 巴林 18:15 21:15
3 2004/05/15 海灣航空GF 41 巴林 雅典機場 09:30 13:55
4 2004/05/22 海灣航空GF 42 雅典機場 巴林 15:00 19:05
5 2004/05/22 海灣航空GF 150 巴林 曼谷機場 22:40 09:10
6 2004/05/23 華航CI 694 曼谷機場 中正國際機場 13:35 18:05

費用不包含:
1. 兩地機場稅金、兵險費暨希臘申根簽證費(團體簽證)。
2. 每日旅館客房清理及行李小費。
3. 個人護照費用。
4.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自選建議行程交通及應付費用。
5.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
6. 隨團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建議約為歐元 EUR 8~10元 X 天數) 。
7.全程搭乘商務艙元團費另外加價NT$50,000元


※電壓
220V、50Hz,交流電需要C形插頭。
※時差
和台灣的時間相比晚6小時,但是3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10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前的星期六採用夏令時相差5小時。
※貨幣
單一貨幣歐元 ( EUR ),1歐元等於100歐分,紙幣有5、10、20、50、100、200、500的七種面值,銀幣有2、1歐元和50、20、10、5、2、1歐分的八種面值。
※氣候
希臘屬於地中海性氣候,雅典一年內的晴天大約有280天,愛琴海群島的降雨量相對較少。
※服裝
春秋季穿普通的衣服,夏天可以穿薄的衣服,但是因為晚上和白天有很大的溫差,要準備薄的披肩或外套,另外,還需要帽子、墨鏡、防曬乳等防曬用品。遊覽遺跡時,一般都是步行,所以如果有一雙合腳的旅遊鞋會比較輕鬆,不需要穿非常正式的服裝。
※簽證資訊:
辦理申根觀光簽證應備證件:
1.中華民國護照正本(返國日起算九個月以上的效期,並有本人簽名)
2.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影本要清楚不可模糊)
3.二吋彩色照片2張 (三個月內的近照,背景須為白色)。
4.申根簽證表格(需本人簽名並填寫基本資料),並提供正確個人基本資料,辦事處會抽查。
5.未滿18歲者須附父母同意書(有固定格式)及父母雙方的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6 旅客不在國內者,無法辦理申根簽證,將護照寄回台灣申辦簽證因無入境戳章亦無法辦理。
7..旅客若於一年之內停留台灣不足半年者,不論工作或唸書或依親,皆無法在台灣辦理申根簽證。



c 燦星旅遊網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交觀甲字第6575號.旅行社品質保障協會九二字第北1317號 )
客服專線:台北(02)2181-1888 (02)6618-6600 高雄(07)535-0595 全年無休 服務時間:AM08:00~PM21:00  寄信給燦星
本網站內容享有著作權,禁止侵害,違者必究。2003 Star Travel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