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姨要請我們吃飯,選擇了這家,看起來還不錯呢,好開心啊,我中午都沒吃什麼,聽說很難預約呢,阿姨他們公司的人已經有不同的人在這星期來過了,可見有多好吃,他好像只有三個非吧台區的座位,也不算包廂啦,我們訂到最裡面那個,可以坐6-8位



全系列橘紅色的喔~這邊的特色之一是沒有附調味醬,只有給你幾片最新鮮的檸檬片,就擠在你的碟子裡,拿來沾肉就是最對味了




我們六點半到還沒坐滿,後來就全滿啦,還有人在等待呢,整個吧台好長,我想應該可以坐20位喔,而且吧台是吸煙區,很神奇吧,因為吧台上面有一整排的抽煙機,所以烤爐的煙及抽煙的煙都可以快速抽走~~而我們這邊的坐位是桌子裡有抽煙機,所以我們這邊是非吸煙區喔



和風拉沙$100 還不錯,我們七個人吃了四盤,我吃了不少,誰叫我媽媽說叫我不準再吃了,裡面只有洋蔥有一點嗆不愛之外其他都不錯,還有我們有抱怨說海帶沒有泡開,服務生說本來就是這樣的喔,不是沒泡開



黑醋栗可爾必思$120 我覺得黑醋栗真的滿好喝的也,這個沒有酒  可爾必思沙瓦$120 我點的,有酒味,哈,還滿好喝的



主廚推薦幾乎全點了~以下幾樣都是”主廚推薦”~ 椒鹽大腸頭$120  沒拍到           

鹽蔥牛舌$180超棒,薄薄的牛舌片,輕輕的把他拉到爐上烤


烤幾秒就熟了,趕緊包住好吃的鹽蔥趕快送入口裡


烤肉醬牛五花$220  這個也超推的,好烤,快熟,鮮嫩好吃,有調過味的牛五花,油花均勻,沾上檸檬汁就不錯了


達拉斯$320是屬於牛腱類的,上來的時侯我還以為是一大塊呢,原來他有切丁狀的(如圖二),這個油花也很漂亮

小小塊的,還印著網子的格子,很容易入口,肉也好嫩


椒鹽霜降松阪豬$160 薄薄的松阪豬,烤一下就熟了,吃起來脆脆的




奶油去骨土雞腿肉$120,這個烤法是先把雞肉下去烤到快熟,再把奶油放下去溶掉,然後沾著吃


奶油起士地瓜$80,超級多的奶油起士,就是pizza裡面那個可以拉絲的起士,很好吃,地瓜熟透微甜喔


以上為主廚推薦,我們還有點草蝦,一份六隻,已經剝殼的

山藥,只有山藥的原味,很清淡呢


這個是令人傷心的飯團,因為,當我非常餓正要享用時,飯團它冷不防的掉到地上我只有一種感覺,我媽媽說的對,連飯團也叫我不要再吃了,後來我心灰意冷的咬著唯一的青菜,老闆和風沙拉再來十盤

飯團上來時是沒烤過的,建議可以把週邊全烤過一遍,烤的脆脆香香的比較好吃喔,說真的味道不錯,雖然我只吃了一小口



比目魚~就是皇帝魚啦,他的兩個眼睛都長在身體朝上那面,通常市場看到都是已經去頭的,這隻魚佔了我們的爐滿久的,看著服務生不停的換網子,聽說需要技術的,因為魚很會黏網,我看他應該換了有十個八個網喔,每換一次都有一咪咪的魚肉黏在網上面,我們的魚肉其實被黏走很少啦,服務生技術還不錯,這裡的服務生動作都滿迅速的,而且都很有活力喔,雖然有時還滿皮的


雞軟骨$120,烤肉裡面我很愛的就是這個雞軟骨,烤的脆脆香香的是最棒的,很有咬勁
特選沙朗$280 只拍到一點點,他是一整塊的,掌心大小,還滿好吃的喔



鹽蔥花枝,鹽蔥都是另外一盤,烤好後再夾著吃


辣味增豬頰肉$120 這個烤完真像是控肉,當場想要拿個割包來夾肉了,裡面的肥油一層一層的,像是三層肉,哈哈哈,我不推


胡同燒肉夜食
營業時間: PM6:00 ~ AM2:00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電話: 02-2776-1575
訂位時間: PM3:00 ~ AM1:00  
arrow
arrow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