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的飯店業務邀請我去用餐多次,最近終於有空就與他約了星期五中午,還邀同學一同前往,沒想到外頭居然下起了狂風暴雨,乘著小黃來到了國聯飯店,由於世貿正值電腦展,飯店也全客滿,我們在1樓的板石咖啡廳用餐

這邊的午餐全單點

我點了一份"美國肋眼牛排佐松露"$720
同學點了"墨西哥洋蔥蘆筍牛肉捲"$580
還有份"凱撒碳烤雞肉沙拉"$250
餐後的拿鐵咖啡$150
起司蛋糕$90

總之這是我吃過算很頂極精緻的一餐,重點是物超所值,一個人平均一千多喔,真是超滿足的


睽違已久的美國牛肉終於解禁了。首批進口牛肉由於空運成本高,許多業者都持觀望態度,一向以頂級食材著稱的五星級飯店,當仁不讓搶鮮推出美國牛肉料理

肋眼是牛肉中油花最豐富的部位,一頭牛僅能修切出32盎司,而使用鐵板來煎牛排是最好的方式,因為220 度的鐵板高溫能將肉汁完全鎖在肉中,就算是切成小塊也不會流失

"美國肋眼牛排佐松露"
美國特選牛肋眼排,鮮嫩多汁,以百里香與迷迭香等香料醃漬入味,最後抹上一層芥末與胡椒粒送入烤箱,主廚特製,搭配荷蘭當令進口的蘆筍及頂極松露配合著馬鈴薯青椒組合成空前豪華的頂級美味。七分熟的口感,讓美國牛發散出最迷人的口感,馬鈴薯也軟硬適中,蘆筍更鮮嫩好吃。



"墨西哥洋蔥蘆筍牛肉捲"
這個看起來不是很特別的菜名,但卻相當美味,原本以為是麵餅皮捲牛肉的,沒想到是牛肉捲蘆筍,外香內嫩的口感,包裹著蘆筍及蛋白等香料,配上洋蔥及蕃茄肉醬真的是很美味。



"凱撒碳烤雞肉沙拉"
特製的碳烤雞肉排,香濃的硸烤味配上新鮮羅美生菜,讓凱撒沙拉加分不少。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