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最大的地標就是旅遊塔啦,他剛好就在空曠的地方,想不看到他都難啊
 

旅遊塔一樓就有展示很多塔的玩法,有百步登天、高飛跳、空中漫步

也不是我不玩啦,我就跳過類似的,不用再繼續跳下去了吧,何況我現在還有一個小孩要養,我不能死,哈

如果去紐西蘭還是美國大峽谷有什麼別的好跳的話,我才會考慮重出江湖~~哈
 

一樓還有一家玩具返斗城,二個美女正在觀賞用樂高做的澳門旅遊塔
 

旅遊塔裡面真的很多有的沒的,除了滿多家的餐廳之外,還有電影院、莎莎及幾家賣東西的可以逛

塔旁的空地,今日舉辦美食展(計程車司機說的),所以紅紅綠綠都是他們的攤位

我們是來吃下午茶的啦,就沒有上去60樓觀景台了,觀景台是另外收門票的~也有賣套票



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來的人並不多,大概只有三、四桌而已,座位區都在下層
 

上層是餐台區,午餐及晚餐有自助式buffet,這邊是不會旋轉的
 

每個位子都在靠窗的地方,視野都很好~





然後邊吃邊轉,就轉到跳樓的地方~~就是跳笨豬跳的那個位置,接著就看到人跳下來了,哈,一整個下午跳了好多人,有點難拍,還好抓到了一隻

笨豬跳 (包括證書、會員證及限量版「笨豬跳」T恤) $1,688 第二跳 $588 沒想到跳第二次有便宜也,哈
 


360度的景色,又高又遠,可以看到大陸及香港也~~~哇
 

 還有澳門有名的~新葡京酒店呀~~就是中間金色的那棟~~  右邊有一棟深咖啡色就是米高梅
 


新葡京酒店
 

澳門的其中一座跨海大橋 



  

延伸閱讀
 澳門香港坐Turbojet噴射飛航  
 [澳門] 威尼斯人_泳池,高爾夫練習場,遊戲室
 [澳門] 威尼斯人_房間,衛浴篇
 [澳門] 威尼斯人,我終於來了
 [香港] 叮叮噹的叮叮車
 澳門必去的大三八牌坊
 [香港] 想了很久的鏞記_金牌燒鵝
 [澳門] 小巷弄美食_成記粥品
 [澳門] Robuchon a Galera 米其林三星法國菜_甜點篇
 [澳門] Robuchon a Galera 米其林三星法國菜_主餐篇
 香港買什麼_敗LONGCHAMP包
 11/12-11/15澳門威尼斯人+香港~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