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晚訂的是迪迪小吃,是由表弟介紹的,他之前來吃過覺得不錯,而且我們前一天就訂好位子,聽說常客滿,我們開了二台車,到那邊真的門口又寫客滿,店內很多復古的畫及裝飾品,其實也分不出是哪種風格,反正就還滿特別的感覺,我們點了海鮮炒河粉、牛肉河粉、泰式海鮮湯、竹筍炒雞丁、泰式沙拉、婆羅咖哩牛肉、泰式海鮮咖哩,每樣都很下飯,滿好吃的,其實菜色就是那幾種在打轉,牛肉和海鮮,由於魚我們中午吃了一大堆,所以都沒有點魚,後來還點了椰子汁,還有椰肉喔,滿好喝的




還看到一堆古代牧羊犬,大概有六隻吧,好大喔,好可愛,我還在旁邊的店買了一條皮手環,後來我們就散步到街上,超級熱鬧人也好多,街道二旁都是人,車道則是有點塞車,好多賣魯味的人都好多喔,也有看到不少民宿相當漂亮,圖片右上角的南島旅店就很有希臘的感覺,不過我想住這一定滿吵的,還有一堆打彈珠及射飛標的攤子,我們玩的很高興,還有去特色的衣服店逛逛,不過沒有買東西,還有彈跳的器材在那,小朋友和大人都可以上去跳,綁住身体,然後你二手抓著繩子,隨著彈簧就可以彈的很高喔


後來我們超想喝咖啡,就想到統一健康世界那邊的NEW PORT有星巴克,就走了一段路過去,買了我最愛的咖啡吉利星冰樂,很幸福的喝了起來,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凱撒就在隔壁,就只好叫他們在墾丁街上的把車開回去囉,我們散步回去就可以,本來還想到凱撒過一個馬路的海邊去走走,結果此時突然下起了大雨,嘩,我們連忙衝回飯店


手足球、先拍照、然後自已的臉就裝上妖怪的身体,你開始用拳頭打他,打完後,你的臉就變形了,也可以叫你仇人先站上去照張相,然後由你來打,應該會比較高分喔

之後就到遊樂場玩,手足球及射飛標還有撞球及電動玩具,都滿有趣的,我們還比賽,還有我也很愛玩的推飛碟的遊戲,我也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反正就一片圓盤,然後二個人推來推去,推進對面的洞就得一分,那遊戲很剌激,每次玩都覺得很開心,後來我們就上樓去吃魯味,看電視聊天,想想明天的行程,然後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