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麻麻又帶了四個禮物回來

是ERH的SASSIBABY沐浴組喔,除了洗髮精、沐浴精、潤膚乳液、還有潤唇膏

ERH的東西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在試用之前我就曾在PCHOME買過洗髮精,是WANY介紹給我的,有次我在噗浪詢問媽媽們,WANY就推薦這款給我,我本來都是用他牌每CC超過一元覺得用的很傷,後來試過這家真的不錯,所以這次試用機會就趕緊報名了



~洗髮精~
‧這是極溫和的洗髮精,妳可以清洗嬰兒和小孩的髮絲而不會傷害頭皮。特殊清洗配方可保護嬰兒頭皮。
‧從一出生就可滋潤頭皮, 對抗乳痂也是非常有效。 嬰兒頭上真的很多有的沒的,尤其小波吉易過敏體質,所以這個功能我很喜歡
‧可使寶寶的髮絲鬆軟、健康易整理。
‧天然有機柑橘味,我愛啊
‧500ML


沐浴精
‧從頭洗到腳,兼俱潔淨與滋潤形成天然保護膜~超方便的
‧有效補充肌膚水分的流失,並可安撫寶寶肌膚
‧弱酸性,幫助形成微酸性保護膜加強肌膚防護力
‧觸感柔細、洗後不澀、不油,水嫩光滑
‧天然溫和潔淨配方
‧500ML
 

潤膚乳液
‧長效保溼,滋潤乾燥肌膚~冬天一定要來好好保護肌膚
‧補充肌膚流失脂質,加強皮膚防護功能
‧有效補充肌膚水分的流失,形成天然保溼膜
‧弱酸性,幫助形成微酸性保護膜加強肌膚防護力
‧天然溫和,觸感柔細,容易吸收、不油膩
‧250ML


~潤唇膏~
‧冬天將來到,有這條潤唇膏實在太棒了,讓小北鼻也能有水亮的雙唇~~噗,哈
‧全方位滋潤唇部肌膚,能預防龜裂乾澀,並能滋養、修護雙唇~!
‧保濕柔潤、解決唇肌的所有問題。
‧商品容量:5g

PCHOME現在有賣這一整組$999 大家可以買來試試喔 http://store.pchome.com.tw/erhgroup/M03495476.htm

寶貝的健康是父母最重要的考量,想要提供寶寶最好的呵護卻又不確定產品品質嗎?ERH呵護Baby系列比父母更關心寶貝們的健康,是目前唯一通過人體貼膚SGS安全測試檢驗的產品。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百分百植物萃取,給寶貝最溫柔健康的選擇。





唯一通過SGS人體安全檢驗報告的ERH
給寶貝最溫柔、健康的選擇來呵護寶寶細嫩的肌膚。真心的好物推薦

媽咪我覺得每一種都好用也







擦過潤唇膏的小波吉可有水亮啊~~臉呆了一點,他應該是想睡覺硬被我抓來當麻豆




小波吉說: 麻麻看我的臉跟這寶寶有像嗎?
麻麻說:不像,你的臉比較欠打!

小波吉說: 你看不出來我的無耐嗎,我想睡覺喝奶奶~~


輕便的按壓設計,洗完澡後就塗抹於全身,讓我用的很放心

❤無酒精味
❤通過敏感性試驗,不刺激
❤通過國際SGS安全認證



抹完之後散發出天然的花香,又有點像葡萄袖的清香,我好愛啊,以後每天洗完澡都要擦


從頭洗到腳,兼俱潔淨與滋潤形成天然保護膜~超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