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對我來說一直一直很難走母乳之路,一條對我來說很難走的路

懷孕時很天真的想,好,我要餵母乳...省錢又營養

生完,有奶嗎? 有...

生完第三天,要死了,我要打退奶針...

一直到現在,三不五時喊沒奶了沒奶了....

餵母奶這件事還真的沒那麼簡單

這條路為什麼難走   因為有太多的因為

一開始 我兒子不會吸 我對不準,我們無法配合

擠出來瓶餵,浪費時間,腰酸背痛,好累。產假中,無數次擠奶的時間就是我和北鼻分離的時間,所以他常不在我身邊,但現在又很慶幸,擠奶時他可以滾走,好啦我是壞媽媽。只有我們二個在家的時侯,我一手瓶餵,一手擠我的奶,我簡直是笨蛋一個,直接餵不就得了,這小子太壞了,他不會喝就是不會喝,到現在都是一樣,所以我註定是命苦的母奶媽媽


常常最後一個入睡,第一個起床。產假中除了12點.8點,我還轉4點的鬧鐘起床擠,現在上班睡前十二點要擠,然後又轉七點半的擠,常常是最後一個入睡的,最早一個起

床的,唉,跟我這種平常要睡八小時,假日要睡十二小時的貴婦人來說,簡直是天大的折磨,我承認,我太好命了,所以才覺得苦

即便是我上週才買了100個400CC的母乳袋,但我還是常常在念,沒奶了沒奶了.......意思是,可以買奶粉來餵啦,我解脫了......

但是我又很毛盾的一直擠,一直多喝湯湯水水,因為我其實是自私的想要保有一直喝珍珠奶茶的特權,然後又不會胖,所以我是為了維持身材才繼續擠下去的,真是鬼話一大堆啊我,因為聽說不餵的話會變胖

我讓北鼻全母乳3個月又24天了,唉,如果有朋友要餵母奶,我一定會勸他不要不要,月子都坐不好,而且還粉累,你們這些沒人性的都不顧慮產婦的心情,如果,我還有下一胎,我真的也不想再餵母奶了..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母乳之路還有多長或多短,但是,就擠吧,擠到沒有為止,唉

告訴你,餵母奶幹麻,餵不餵母奶都很偉大,媽媽就已經夠偉大了,喝牛奶並沒有什麼不好的,我發現很多牛奶媽媽會有一點自責也,不要這樣嘛

文章才打完我受到報應了,我打翻了130CC的母奶,一滴不剩,帥也,有始以來最大的損失,哈,機車,我生氣了啦,吼,再見


現在時刻12:58我又最後一個睡覺了,明早又要七點半起床了,嗚,我的命好苦啊~~~~~~~~救命啊


天亮,我就要上工了,唉,上工陪我的都是電腦,邊醒神邊擠,擠完就醒過來準備上班





屬於我們的二二六六大挑戰-葛蘿
http://www.yealing.net/read-2101.html

[二二六六-05] 路
http://www.yealing.net/read-21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