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北風和日麗,我們十七期三大金釵下午出動到蘇澳拍塞船,結果遇到鬼打牆找不到點,打電話給大師兄結果更五沙沙,結果慕然回首,那景卻在燈火闌珊處,我們真的是~~ 吼

當我正要架腳架手忙腳亂,翰大師打來了,他說他被放鴿子,晚上聚餐取消,然後蘇澳他又沒跟到,真的是後悔末及啊

反正三點出發一下就到了,往南沒有車,我的衛星導航一整天都不給我面子,居然都導不到,氣死我了砸爛根據蓋先生解釋,可能是欣怡車子的隔熱紙關系,我不相信啦 ,老天爺怕我們無聊所以安排了鬼打牆這玩意困住我們,困完剛好時間到,等天黑,結果沒看到燈火亮起來,就下雨收工了,很鳥吧,重點是我們下次還要來個東海岸逆拍爆肝之旅,哼

然後我們就先去羅東夜市飽餐一頓,話說外拍減肥沒減到,到是邊拍邊吃了起來,吃第一攤時就聽到台北放假的好消息,然後就大似慶祝的自動加菜,現在我還在消化中,飽死了,好開心

很妙的是,我回家才看到今天0727中國時報的頭版,有一張照片,就是南方澳塞船啦,哇,好開心喔,一樣的景也

#1


#2  環境說明


#3   沒燈只有車,你看中間的漁船被颱風吹的晃的有多厲害,整個糊掉,不是腳架因颱風吹震的喔


#4 剪過的


#4-1  原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