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波吉大概二三個月就有在喝水了,有些醫生是說奶水就夠水了,不需再喝水,但小波吉奶似乎不太愛喝,常常有深色尿尿,所以滿早就讓他喝水

奶瓶都是用貝親母乳實感寬口的,有夠貴,還不是為了不要乳頭混淆結果都是多慮了,因為他根本不接受親餵所以也就沒有混淆的問題,那時一次買了六個,到現在還在用,還滿好用的,我愛寬口~~連泡牛奶都方便,奶粉比較不會倒不準


水瓶和喝奶瓶分開是因為裝過母奶的有味道殘留,所以用的是二款人家送的Combi nuby防脹奶瓶及nuby喝水杯

奶瓶很簡單,就躺著餵,現在比較大了,他也很愛抱著喝水瓶,但是無耐每次都要人幫忙提高才喝的到水,所以我就上網找到了這個超好用的東西

\


這個好用的東西就是奶瓶自動吸管組,很多家都有在賣,黃色小鴨、奇哥、艾比熊、小獅王都有賣       他有分

寬口徑、一般口徑
長吸管、短吸管(直接買長的,就都可以用)
有的有送小吸管長刷
有的是裡面有附替換吸管
最重要的是,那顆球

那顆球一定要,因為360度都吸的到水就靠他,所以有了他就可以,躺著喝、站著喝、坐著喝

我買的是艾比熊一般口徑的,裡面是一根有球的吸管及二根替換吸管及一個蓋子不到100元,一開始我接原來nuby附的防脹氣奶嘴時,水居然吸不上來,後來弄很久,自已也試吸幾遍才搞懂,結果發現他跟我的防脹奶瓶奶嘴不合,所以我就換上一般的奶嘴然後那個蓋子下方是將吸管套上去底部的凸起,上方則是要塞在奶嘴的內側,緊緊的讓奶嘴包住那個蓋子,這樣才吸的到,而且更怪的是這一般口徑的蓋子只適合塑膠奶瓶,我放玻璃奶瓶口太小了放不進去

反正最後終於完成了,試用二天的感覺是,還不賴,兒子喝的滿習慣的,有一點點小缺點是,因為是轉接的其實還是沒有一体成形的吸管容易吸,但是他還不太會用吸管,所以就先這樣喝吧,還滿不錯的啦,他喝的滿開心的





我有給他用nuby喝水杯,但是他還是不太會用,那個喝水杯還滿妙的,上面一整塊都是軟的,咬下去三條線會變形水就會出來,但是也是要拿高才喝的到,所以常常丟在地下





最後,傳說中的大眼蛙神奇喝水杯出現了

這個水杯其實是姊姊小時侯用的,因為後來不喝就先收起來,最近才拿出來,但是吸管已經被姊姊咬個破爛(這也是網路上提到的最大壞處,吸管很會被咬壞),所以我去買一組新的,二支吸管就要100元,但二支都有附球,是一體成型的吧~

這個水杯,明明就一般的塑膠,我看很多有牌子的都差不多,但是為何這個特別貴,大概要賣到300元,網路上也找的到便宜的不過就250左右,但是對於一個塑膠喝水杯來說,真的是貴了點,但是評價是真的很不錯就是了

買喝水練習杯的重點,除了寶寶喜歡用會用之外,就是不漏水、好吸、360度可吸。 像nuby號稱不漏,但我覺得他有時會漏也

而且重點是他的外型圖案沒有特別可愛,賣的都是綠色居多,很少粉紅色款的



他一樣是有顆球,可以360度喝水
吸管是十字孔,水不會亂漏,有壓吸才會喝的到
杯蓋和手把是一體成型的,換吸管時就是由下方抽出,再由下方裝新的,從上方用力拉起,他的密合性真的很好,滿緊的,所以網路上都說不會漏喔
但是被丟在地上的時侯,水還是從十字孔那噴出來,哈

 

但是小波吉可能是還不太會用吸管吧,吸的有限,我裡面是裝梨子泥+溫水,他喝的臉很醜,哈哈哈,所以這個水瓶,再繼續給姊姊喝吧,小波吉過二個月會吸管了再來

因為我發現餵水果泥他就轉頭,因為喝水他也一定要喝溫的,所以我就出這個法子,果然他要喝也




最後建議大家,五~七個月的寶寶,喝水的話先買轉接360度吸管+原來的奶瓶奶嘴,之後再用大眼蛙水杯

不要亂花錢買什麼莫哭杯好像是不太好用呢,因為你要買杯的話就要看那顆球啦,有些莫哭杯沒有那顆球,就一支吸管,有時寶寶拿的姿勢不對就會喝到空氣了,所以360軟吸管及那個重重的球很重要,買東西就看這個啦

以上,純個人使用後的意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