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變冷了,我昨天還有吹電風扇說,在家每天被小波吉玩,我都滿身大汗,不知道要吃什麼,就走到了這裡,平時都吃旁邊的錢都,這家新開的,一鍋200免服務費,就來試試啦

這邊有和式的座位,可以帶小朋友在旁邊,但是小波吉我還是給他坐推車以免喇喇什不知道什到哪去撞到了


四川麻辣鍋200元,內附鴨血、豆腐、火鍋料與蔬菜,任選1主食和肉

湯頭裡並不油,是那種可以喝的四川麻辣湯喔

鍋來的時侯,食材都已經在裡面了,上桌就可以開始煮

另外可以點

主食:  飯、蔬菜麵、五木拉麵、冬粉
肉類:  培根牛肉、梅花豬肉、小羔羊肉

食材有、金針菇、鳥蛋、魚餃、高麗菜、青江菜、玉米、油豆腐、豬血糕、火鍋料、鴨血


蒙古高湯鍋200元,內附基本火鍋料、蔬菜,任點1主食與肉品

肉夾上來時,我會灑點孜然粉增加特殊香氣

蒙古高湯鍋還不錯,不會太鹹,有一點天香回味的味道但不是很重的那種,我不太喜歡那種很鹹不適合喝的那種湯,這個剛剛好



我們點的都是牛肉,右邊那份有加$50加大份,一盤通常是七片,加大就有十四片


蔬菜麵看起來非常好吃,事實上也很好吃,很新鮮,麵Q有彈性啊,這個贊


培根牛肉,還不錯


每人一杯紅茶

大汗漢式風味鍋
北市忠孝東路5段803號 
電話:2786-5881 
營業時間:11:30~凌晨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