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波吉後,原本很節省的我又更節省了,買3C產品除外,哈

因為很胖所以也沒買什麼新衣服,穿之前很胖時的那幾件就好了,瘦下來再買新的

所以背帶我也沒買,因為使用到一歲大概就背不動了吧,所以那天在MSN叫一叫,就有好多善心人事說要借我了,實在是超感動了,謝謝中中,謝謝朵媽,謝謝小姑

今天阿嬤要去看病,媽媽我只好請假帶小孩,說真的我真的好沒耐性啊,要我請育嬰假二年帶小孩我應該會瘋掉吧,反正家裡待不住,我就背著小波吉趴趴造

被小波吉搞的好累,我好像又瘦了1KG了,剩下4KG,真的好!!!! 所以胖20公斤也沒關系,我大概坐完月子就瘦了15KG所以已經剩5KG了,後來就沒再瘦

我應該幫他戴個白色小帽帽就會很像了,然後我還要戴太陽眼鏡,哈哈哈,肖也,應該是先去整容才會像安潔麗娜裘莉吧,哈

這個真的很棒又很好用,一個一個扣上,完全的輕鬆容易,媽媽自已就可以輕鬆使用,爸爸背也很帥氣呢,哪一款請看官網,就是精典藍這款BABYBJÖRN Baby Carrier Original Classic,如何把寶寶背起來請看這裡





明星跑趴也用這個背帶,那我下次要背小波吉去夜店
 

小寶貝還滿喜歡各種背帶的,因為就像被抱著一樣,常常可以在裡面睡著,超可愛的啦,這張有像"阿豆仔"嗎?還是像"歡仔"?


這個是朵媽借我的拉孚兒背帶 他有四種背法,還不錯啦,我星期日才背小波吉去新光三越,寶貝還滿喜歡的,這款的優點是可以橫背,三個月以下的嬰兒躺在裡面超舒適的,沒二三下就睡著了,哈,缺點是他有點複雜,大人背起來比較沒有減壓的感覺,但是至少媽媽的兩手可以空出來拿東西

你看小波吉這時還在睡,真的白天都睡很大,討厭


然後我把小波吉托出來換背這個時他就醒了,哈

Quinny背帶,因為他上方沒有支稱,所以目前不適合小波吉,他太小了,所以我要用手托住他的背,暫時不能用,不過他坐在裡面好像也滿舒適的,哈,這眼神是......媽咪你到底表演夠了沒???拍夠了沒??????

這條的優點是很減壓,很多海綿,缺點就是會太熱,包來包去的


這條背巾很早就入手,送我的那位媽媽說這條是大陸買的全新的,他是固定式的,只能調一下長短,只能說稍為減輕一下我手的重量,但是小波吉的頭也是沒辦法支稱,所以還是要浪費一隻手托住他,這條是滿月後背他看日出的時侯可以用的,不然抱整個手都要斷了,不過他有時坐裡面會哭,可能是不太舒服吧

哪裡買俗又有力的簡易背巾

背巾聽說是很方便,尤其是餵母奶的媽媽,不過媽媽我從月子開始就很少親餵了,而且一想到背巾要轉來翻去,學習用法我看了都頭昏了,光這條簡易的我都翹半天了,所以我不敢買背巾,我比較愛背帶啦,而且我用背巾的朋友常常出去被認為是菲佣(大誤),我才不要咧,而且我那個朋友皮膚很白,居然被認為是菲佣,所以,我,也不要用,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