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了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一箱18瓶,這時才發現,這不就是我平常喝的無糖豆漿那一家嗎,因為包裝一樣才發現的,哈哈哈

話說我公司這邊的統一陽光無糖豆漿,每次上班時間一個不注意一定都賣光,剩下有糖的那種,所以超搶手的

現在這個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想必也是很搶手



看他的包裝上面,有穀類的圖案上面不是放"假"的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
甫上市就率先通過人體實驗
並榮獲國家健康食品4項認證
有助於
(1)降低血中總膽固醇
(2)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俗稱壞膽固醇)
(3)增加血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俗稱好膽固醇)
(4)減少發生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
對於中秋節過後,吃了一堆烤肉,想要減少腰腹部肥胖還有降低膽固醇的朋友們好處多多喔!

所以。我決定了,以後早餐都喝這個 

老實說我對燕麥這種東西沒啥興趣的,但是喝了這個口味真的還滿適合的,我居然有在吃珍珠奶茶的FU,大概是裡面有燕麥的關系吧,邊喝可以邊咬,那個口感就很好,而且不甜,正中我的心意,飲料類的東西,我不愛甜,我萬萬是沒想到我居然會喜歡這個「高纖燕麥穀奶」。只能說,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吧,我記得我第一口喝下去還有點排斥,但我現在每天都想來一罐也,但是有一點貴,為了自已的健康,也是滿值得的啦

我下個月要做健檢,看我的膽固醇會不會很合格囉,哈哈哈


一瓶300CC,170卡,有飽足感又健康







這瓶真的每一口都喝的到穀粒的燕麥穀奶
你看我用湯匙挖那個底部整堆的穀粒喔
所以喝的時侯,搖一搖,整個燕麥穀奶就都可以吃到穀粒啦
吃起來更有飽足感也,所以早餐吃這個,真的有飽喔



喝的時侯請搖三下,味道更棒啦,哈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 膳食纖維含量最高!
每一瓶燕麥穀奶含有6.6克的膳食纖維,是同類型產品中膳食纖維含量最高,
一瓶燕麥穀奶膳食纖維含量約為3份的生菜沙拉。
更符合衛生署對高纖的規範,只有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才能標榜「高纖」!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每瓶膳食纖維含量6.6公克
A牌4.1公克
Q牌2.99公克

C/P值--消費者每花一塊錢所獲得的高纖健康(說明)  0.19公克0.11公克0.12公克

(說明) 計算方式=各品牌「每瓶膳食纖維含量」÷「售價」。
由計算結果顯示消費者購買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所獲得的高纖健康成分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