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很無聊的產檢,就量肚皮,聽心音,啊体重一直加很多是沒啥鳥不起了,反正之後再減肥了,不想管了,醫生有主動摸胎頭的位子,沒跑掉吧,一定的啊,他很大隻,整天盧來盧去煩死了,哼,我每天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切,昨晚睡覺還會宮縮咧,肚子超硬的,想哭也不是,起床也不是,我說,我胃酸逆流可以吃胃藥嗎,醫生說可以,但我還是不敢吃,那我吃阿德比好了,嗚,反正就是一個很無聊的產檢,我問醫生說下次可以照超音波嗎,他說,下下次才照,下次要檢查B型鏈球菌,自費$400(35-37周做),嗚,這次35W,下次37W,再下次38W,38W才能看北鼻,嗚,那不就還要很久,討厭啦我要去婦產科看寶寶,生氣~~~~~~~~~~

疑~~~我看了一下產檢掛號單,為什麼上面寫,下週二36w,下下週二37w,啊我不是昨天35w才去過,有必要37w就把我的媽媽手冊用完嗎

胎位好高,大家一直叫我去走路,可是走路我就肚子硬硬也,很煩啊,而且太胖了,整個腳抬不起來,走路很像企鵝,胎位高就一定很慢生嗎,嗚,反正我一整個很毛噪很想打人,小BU動不動就凸一大塊不曉得是背還是屁屁在我的胃部硬硬的不動<很鬼異,不然就臭腳腳在那轉轉轉<<這比較可愛,我真的覺得再不生我的妊娠紋要跑出來了,人家的体質很好也,怎麼可以讓小波吉把我的肚皮仔撐醜,好煩啊,好啦,我不要叫了

今天在醫院唯一值得開心的事就是,醫院有無線網路哇,所以我在等叫號的時侯,順便噗浪了,本來想說生了之後只能簡訊到巴布,這下可以在醫院噗浪了,不過手機很難打字就是了,哈

今天跟郭元益預約拿試吃,要先印券,打電話去,然後再帶媽媽手冊去領,還好公司附近就有郭元益了,她說下週一給我,我最近好忙喔,有空再打去吉贊油飯

那天在南方莊園拍的,哈哈哈,用單眼自拍器,所以動作很怪吧



認識B型鏈球菌:
B型鏈球菌常見於女性泌尿生殖系統,多數帶菌婦女並不會發病,但有機會讓胎兒及新生兒暴露於感染源,以致將近1%新生兒因此發生感染:帶給新生兒極大的健康威脅。

孕婦B型鏈球菌受到重視的原因:
1、孕婦本身不會發病,但可能垂直感染嬰兒。
2、B型鏈球菌與早產、低體重、早期破水皆有關聯。
3、造成新生兒感染、敗血症及新生兒腦膜炎。
4、死亡率高達5%,其中腦膜炎還會留下智能發展遲緩等後遺症。

如何篩檢孕婦B型鏈球菌:
1、檢查週數:產前3週~臨產前。
2、醫師利用無菌棉棒採檢孕媽咪陰道及肛門兩處分泌物。
3、費用:400元 (每一位陽性患者,於待產時將免費接受必要之抗生素針劑治療,不需另外收費。)

由於目前的醫學無法得知哪些孕婦為高危險群,故建議孕婦在懷孕後期臨產前,主動接受陰道及肛門B型鏈球菌的例行篩檢,經此治療將可減少約7成的早發性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