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想睡覺,大概是八點就起床去泡湯池玩,結果搞的一整天都很想睡,回台北之後還跑去媽媽教室,還好終於有聽到拉梅茲呼吸法,美強生的講師真的不錯

我真的不要再去媽媽教室了,我坐的都好累,沒有沙發,哈,禮物也沒特別好,因為媽媽教室的預約單上面只簡單寫了三堂課簡介,結果又聽到一樣的台安林清泉講課啦,吼,全部一模一樣,下次要問清楚,才參加二次,怎麼都是他,我怎麼那麼幸....運,差一點都要背起來了,不過他講的都是有用的啦,而且不會想睡覺

那個生寶的就講的一點都不生動,上次京華城那位生寶先生還講的比較好,至少我還記得他的重點強調在哪邊,而這位先生,我真的聽了之後超想滾回家睡覺也

美強生的講師真的不錯,她好像是生了三個小孩,所以每一個細節都很生動活潑,而且還教我們做拉梅茲的練習,還有講議,吸234...吐234,不過重點就是不要在上產台之前浪費力氣在那邊抓床欄,搞的自已累個半死,真的要用力的時侯沒力,反正要乖乖聽指揮,叫你用力就用力,叫你停一定要停,北鼻的頭出來之後,其實一溜就整隻出來了,反正上產台之後宮縮是超痛的時侯要用力,宮縮停你就停,這樣用宮縮的擠壓,加自已的用力才會把北鼻擠出來

不過愈聽還是愈恐怖,本來我覺得生小孩不就像小狗生產那樣,噗就出來了,要怕什麼,那不是女人的本能嗎,結果愈到要生好像愈害怕,哇哩咧,我看我還是都呆呆的好了

這次拿到一堆有的沒的,都沒有曼谷包 <<三八,我都已經買了三卡曼谷包了還一直叫,有ellie蛋糕試吃(金桔酥、柚子蛋糕)、二種妊娠霜試用品、隨手杯、美強生粉紅購物小提袋、洗澡效素粉試用、好奇尿布NB1片、溢乳墊2片、母乳袋6個<<這個最有用了,一個羅盤是懷孕月份表,小BUBU我看都已經快三千了,上面還在寫二千,胖BUBU一個月前30W就已經二千大克,何況我已經35W了,吼



ellie蛋糕試吃。金桔酥口感是像鳳梨酥,還不錯不甜,而柚子蛋糕也很香很好吃



2009/3/8 14:00~17:00 電腦公會5樓(TOYOTA汽車樓上)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5樓(TOYOTA汽車樓上))
0800010799◆ 婦產科專科醫師 ◆ 生寶專業講師 ◆ 鄭有竹小姐(美強生專業講師) 拉梅茲呼吸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