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一指柑,很甜很好吃,海苔乳酪也是下一片牛肉要捲的東西之一


一指柑牛肉捲,連柑皮一起整口咬下去,從不吃熱的水果的我,被它爭服了,好甜好好吃,與牛肉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實在很不錯。但是皮我還是沒吃,不習慣吃橘子皮,但其他的人說很好吃啦,不會苦


我最愛的乳酪,在這也派上了用場,口味也閜當不錯,同一片牛肉捲上不同的東西,變化很多,口口都是一個驚喜


油與肉絲絲分明的生雪花豬要上場了


蒸熟的雪花豬


雪花豬,富咬勁,與我想像中不同,吃起來我覺得還好,可以沾些洋蔥醬汁或鹽食用,他本身是沒味道的,看起來很像叉燒肉吧,味道完全不同的喔


刺蔥+紫蘇+飛魚卵

醃拌過的鹹鹹微辣口味的飛魚卵,與刺蔥與紫蘇被牛肉包裏著,整口咬下去味道相當好

上面有玫瑰岩鹽你看到了嗎


生煎鵝肝,大塊大塊的鮮嫩鵝肝上場了


牛肉捲上幸福的鮮嫩鵝肝,牛肉五分熟,恰到好處,都很鮮嫩美味


剝皮辣椒+話梅+紫蘇
這個我就要抱歉了,不吃剝皮辣椒的我,把它抽出來再吃,呵呵,夾紫蘇就很好吃了


這個是媽媽的D套餐,豬雞妙膳,半隻的法國春雞,雖然不大,但肉質鮮嫩好吃


D套餐的雪花豬肉捲,內容捲著紫蘇,豬肉就不像牛肉只翻二下就上桌了,微焦的口感,更香脆


大方鐵板燒共四篇
[鐵板燒]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V其他&甜點篇
[鐵板燒]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III主食肉類篇
[鐵板燒]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II前菜&海鮮篇
[鐵板燒]大方養生美饌/鐵板燒-I環境篇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