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三峽的牛角,但你有沒有聽過這個牛角棒呢,一定要來試試啦

有二種口味,巧克力和原味



紙盒打開還有一個像我們珍珠奶茶的杯子,但材質比較硬,上面有封口,撕開封口後,有一個杯蓋可以蓋住,相當的方便喔


一打開就有噗鼻的香氣啦,不愧是牛角棒



顏色整個看起來就是很好吃,油亮油亮的

原味的上面就只有撒芝麻,大家不是很喜歡吃牛角的兩端嗎,這下牛角棒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因為他整個咬起來就像那個一樣香一樣脆,口感超好的~


巧克力的則是包裏著濃濃的巧克力醬,上面撒的就是杏仁碎片喔,很贊



二種口味都滿好吃的,原味的自然,巧克力的濃郁,二種都有不同的愛好者啊,我個人沒事是喜歡咬原味,想來點甜的時侯就會吃巧克力了



【角之館】 巧克力牛角棒 (單杯禮盒)   (巧克力)全國首創˙小朋友的最愛˙13支一杯禮盒裝

牛角棒~緣起>>   今天推出這支 全省首創~牛角棒~ 有小故事喔!
記得~有次在店面剛好有一位很可愛的小妹妹,年紀約四歲左右,來跟我們買金牛角,要離開時跟我們說,叔叔你們家牛角的那2個角好好吃喔!可是媽媽都不給我買太多,
因為我每次都把角吃掉就拿給爸爸媽媽吃,你可以賣我那2個角嗎?還是你只要做角賣我就好,如果可以我會來買牛角喔~

那時只覺得是個玩笑話,後來陸續聽到來店的爸爸媽媽們常說小孩字都愛吃那2個角,妹次聽到這句話就會想到那位小妹妹,所以我們決定以小孩子為出發點,製作~牛角棒~既然以小孩子為出發點,所以一定要吃的安心,本館商品""保證絕不添加防腐劑""  
網路優惠價:NT.130 
 

看到他的簡介不含防腐劑覺得小朋友吃的很安心呀,哈


















 



Double購 C組 優惠期限: 2010/04/19~2010/05/19止

品     名:【角之館】巧克力牛角棒(單杯禮盒) x1

            【角之館】香脆牛角棒(單杯禮盒) x1

            【菖樺】正宗台灣日本冰(綜合口味)x1

優惠價格: 原價NT$869下殺5.4折   
             Double購特惠價NT$465(免運費)
優惠條件: 每一合購或立即訂購,訂購組數達9

             (含)
以上,就能享有Double購超低優惠及

             免運費,如訂購組數未達9組,恕無法接

             單。
優惠期限: 2010/04/19~2010/05/19止

購物需知: 不同品牌可能會有不同出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