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哇出運呀
常聽我媽說杏包菇很好吃,我今天就心血來潮打算來個大蒜炒杏包菇,去超市買了一小包杏包菇$59+小辣椒$45,就回家了

想到我從義大利買回來的麵好多包可以煮,就挑了一個蝴蝶麵

1.蒜頭3個
2.辣椒1個
3.蝴蝶麵一小碗
4.杏包菇十顆
5.臘肉五片
調味料有胡椒粉、鹽、義大利香料

蒜頭辣椒切碎,杏包菇切片備用
滾水將義大利麵煮熟撈起

平底鍋加入少許橄欖油,加入蒜頭辣椒爆香,杏包菇及臘肉切片丟入,再加入黑胡椒粉、鹽、義大利香料,等杏包菇半熟就可以加入煮過的義大利麵,再翻二下就可以了

吃起來超好吃的,呵,好開心,辣的不得了,後來我還打了木瓜牛奶來喝

天啊,我的味口真好

跟在大陸的老公現照片,他居然不相信,因為就在他出國前我煮了一個超難吃的蕃茄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