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我們的敗家實錄,其他很多吃的及小東西就沒有拍了,很多是幫小姑買的,所以刷的還滿痛快的,如果沒有買那個包包的話其實我只買了六千台幣啦,他買七千台幣

人到了國外總是沒辦法,日本雖然東西很貴,但是像GAP及uniqlo都是像台灣的佐丹奴那樣的便宜,所以去日本買這二家最划算,當然還有Zara可惜沒打折我沒敗到東西,而藍標BURBERRY也是日本才有的,他的定價不會像黑標那樣的貴,所以就.........完蛋了...敗下去

自從「世界末日快到了」之買物引用語外,蓋先生又說了一句名言「我們又沒有負債」,讓我更安心的敗下去
「世界末日快到了」是我和好友一起發明的好像,也就是說,都要世界末日了還留錢在身邊要幹麻,當然是敗下去呀

「輕井澤 Prince Shopping Plaza」 可以說是全日本規模最大的綜合型Outlet Mall了,就在輕井澤車站出口就是了,所以超方便的喔。我會再另一篇介紹那邊

台場的Venus Fort 除了裡面很美之外,也有些便宜的櫃在裡面,但要仔細的找,重點是3F的BURBERRY BLUE LABEL啦

以下為我和蓋先生敗的,匯率x0.3

uniqlo,情侶黑外套二件 8,970 (東京四處都有)

我levi's牛仔褲 5,150 原價一萬五日幣也,夭壽的貴(輕井澤outlet)
蓋先生levi's牛仔褲 6,300


GAP GIRL 9,600 (涉谷、原宿車站附近逛街區有)
GAP MAN 7,600

BURBERRY包包 26,000 (台場的Venus Fort 3F)
今年流行雙面的,還滿好用的,本來有淺藍色、粉紅色、米色、咖啡色,我本來想買藍的,但是易黑,粉紅也很好看,也是會髒,蓋先生就幫我選了一個咖啡色的,很好看但是這款大包比較貴,但是愈看愈好看,還送了一個不小的小提包,蓋先生又出那個名言,而且人家本來就想再買一個包,講了一堆因為所以,反正就是要買嘛,講那麼多,所以我就敗了....




男生背心 5,985


以下為幫小姑敗的
是這個狗狗牌的,好好看喔超便宜
父子裝 5,145 (輕井澤outlet)


levis小朋友吊帶褲 7,560 小貴了一點,但穿起來滿可愛的(輕井澤outlet)


小女娃burberry2件 7,350 (輕井澤商店街)
因為小姑不喜歡粉紅色,所以女娃都是穿其他的顏色呢,白色穿了很可愛喔



GAP BABY 11,300 (涉谷、原宿車站附近逛街區有)

BURBERRY帽子 12,000
這個帽子跟我包包的花色一模一樣,是咖啡色,另一面格子,兩面都可戴喔,因為太貴了,所以這是幫小姑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