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家了,好累,蓋先生更累

昨天我們睡飽出發,到了日月潭,一伙人住了一家還不錯的小民宿,然後就開車到日月潭看煙火囉,還有吃晚餐,接著就回民宿商量泳渡事宜及整理裝備,看大家可用功的呢


我們約定好上岸後因為人很多,就在明德宮集合,先到的人先去領紀念品及便當


黃金獵犬們也要一較高下,可是我還滿懷疑他們遊的了三公里嗎? 如果可以的話,體力會不會太棒了些


衝啊,大家一大早就來到了昭霧碼頭,整裝待發,車子停在滿外面的,然後走到報到處拿了泳帽之後,就排隊入場,照號碼下水,會叫號,有的一組就三四百人,真的好恐怖喔


主辦單位做的識別帽帽,是防水的喔,質感不錯



真的是萬人泳渡呀


第一關,先沖沖涼吧,適應水溫


背好裝備,準備下水


偷懶的蓋先生沒有去買魚雷浮標的標準備配,而是跟二個同行的好友,一個借他浮板,一個借他救生衣,最後,他就把二個綁在一起,然後托著往前游


昭霧碼頭如其名,早上還滿多霧的,都看不到對岸,不知道是起霧看不到,還是真的很遠


每隔一小段都會有救生員及浮塊,想休息就上去


我和其他的眷屬拍玩照片,再混一下就一起去乘船了


搭乘遊船到對岸的德化碼頭等他們游上岸,今天的費用是150元單程


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


帆船都出來湊熱鬧


快點快點,德化碼頭快到了,大家加油呀,我們坐船大概才十分鐘就到了,然後就在岸上坐著休息,因為五點半就起床了,好累呀


因為維他露P他們,有巨型的瓶子做為識別,我記得他們是二百多號,我們這組應該會在他們後面,所以他們快到岸後,我就尋找隊友的行蹤,結果發現了蓋先生,哈,又是那個救生衣包浮板,一看就很明顯,好容易找到他喔,我看他體力還不錯嘛,快到終點了,還是努力游著蛙式前進,沒有很累趴在浮板上的跡像,真不愧是我的蓋先生.....哈哈哈,他還滿棒的,本團18人11位參加有3個女生,而蓋先生是第二個上岸的喔,因為一下水後,大家就沒辦法集中一起游了,所以只能各憑本事,所以蓋先生3.3公里游了一小時二十五分左右到達,他們是8:05下水的


YA終於游到了,這些人真的不容易,拍拍手


勝利的一刻啊


之後我們就去領紀念品及便當,那時才快十點而已,領回來的東西有風衣、提袋、二瓶飲料、便當,還有泳渡證書啦

午餐,棒棒腿便當


還滿好吃的呢



可是可是,大概有五個都是二小時以內就到達的,少數是三個小時,但是,那三個女生及隨行的男生,失蹤了,我們一直等到十二點,天啊,都已經四個小時過去了,幾乎八成的選手都上岸了,而且我們還是比較早下水的一批,他們到底跑哪去了,時間一刻一刻的過去,大家都累到不行了,決定其他人先回民宿休息,留二個人等他們

後來他們快三點,才回到民宿,真是嚇死人了,聽說他們等到一點,大概已經沒什麼人在游,愈來愈緊張,於是就跟救生員說,已經游五小時沒上來,所以就坐船去找,才終於找到,都還沒過一半呢,超扯,後來聽說是有個女生才游不到三分之一就再也游不動了,因為湖水比較不會動,所以漂也不會漂到的,那個男生因為是主辦人就只好陪著他,而另外二個女生結伴游完,本來很想下水的我,一直怨嘆怎麼沒報名,後來我發現體力和耐力是很重要的,最好是練個一年再去吧,幸好沒報名,不然就在湖上漂流五小時,那會晒死.......泡水泡到昏....不過有作弊的方法,就是偷帶蛙鞋,只要揮二下,游的超快的,這是蓋先生說的,一堆阿桑都嘛這樣,但這樣是犯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