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礁溪,第二天沒事做,就想說去羅東運動公園騎車好了,非假日人不多,我們看到了美利達的出租車店,蓋先生在大陸就有一台美利達的自行車,所以就主動的開過去啦,沒想到開車要到那店裡還真難,下了橋要從過了店門口後第一條巷子右轉,再右轉到再右轉到店裡啦,因為他的店不靠馬路,真是麻煩啊

羅東運動公園店
03-9551288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06巷8號
(羅東運動公園第二停車場對面)

就在橋旁邊,非假日停車的話可以停他們店旁邊,車子可以從店裡走橋下到羅東運動公園喔,很安全,如果假日的話就要停去運動公園停車場走來對面租車吧

不過算起來,這邊的車都還滿貴的,記得上次背小波吉去河濱騎車那個捷安特用悠遊卡打折才35元好像,而這一台就要$150平日不限時間,沒娃娃椅的$100,所以這邊的算滿貴的,不過車子還滿新的,而且娃娃椅還滿好坐的就租啦

爸比幫小波吉及自已調整坐位中~


大人載一個小寶寶覺得這畫面好好笑喔,小波吉還會抓握把也,好可愛喔





爸比帶我去看松鼠喔,猜猜看松鼠在哪裡?


停車看鴨鴨中~指來指去






最後決定停車下來玩,買爆米花來吃







媽咪陪餵中~~小波吉在那邊餵鴨鴨及魚還有餵他自已,餵麻麻爸爸,餵的很開心~~


鴨鴨吃,我也吃,哈



最後爬上這個望天丘,覺得這個山丘很美,綠油油的



故意取景~還真的取的不太好,哈






小波吉都不笑,後來我就用個法寶,抓著他的手大喊,YA~~他就笑了,真好騙....



最後被抓下山丘,十公斤的小孩不能常抱,手會斷掉



最後騎了很久很久,回到這條綠色隧道,感覺屁屁好痛喔,蓋先生說,他大陸那一台更痛,我以為貴一點的車可以不用屁股痛的,結論是,騎車都會屁股痛,結果我屁股痛都還沒好,我們又去了宜蘭騎車,媽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