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第一個星期一,正值一年二度的盤點日,公司人不多,所以全部總動員,一早就集合到公司出發到倉庫去盤點,今天真的是風和日麗,還好倉庫很高,不會很熱,而且我們每個人都穿背心,一人拿了一份明細,分成幾組與物流公司的倉庫人員一起,這次我沒被分配到坐堆高機的,不過我覺得坐那個很好玩,就是把一個籠子用堆高機扣上,然後二個人就站進去,開堆高機的就隨著我們盤哪一層哪一排,把我們往上下、往前後推送,最高有六層,應該不到六層樓,但還滿高的,滿好玩的,雖然我不怕高,但其實多多少少有點害怕,萬一沒扣好,就....,盤完之後剛好中午,因為有預算可以慰勞我們在37度的高溫還來盤點,早就想好要吃一頓的我們,東想西想,本來想吃當地的餐館,不過不熟這邊,就算了,我記得上次是吃晶華的下午茶,我說要不要我們回台北吃呢,後來同事想一想說附近有個漁港,不如就去吃海鮮吧,我們異口同聲,就由他領路到了竹圍,還有一座紅色橋滿美的,之後我又運用了「人最多那家應該好吃」,就去了人多的那家,叫做漁夫碼頭,吃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在星期一中午,依然有四五桌的客人,每樣東西都是二三百而已,所以六菜(水晶魚、沙拉筍、炒海瓜子、蛤蜊絲瓜、清蒸紅魚、沙蝦)一炒麵及果汁才1300喔



漁夫碼頭
桃園縣大園鄉沙崙村港口7-5號03-393-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