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已經收到好多人傳這些話給我,通通是msn中毒,連 精靈貓也中毒了
所以最近不管是誰,有傳東西給你,你都要問很清楚才能按接收
 
msn中毒傳給我的對話類似是這樣的,我沒收,大家要小心喔
hey man, did you take this picture?    我心想,為何會叫我hey man

傳送檔案 img1756.zip          

look @ this picture of me, when I was a kid    
這句話,我就開始好奇了,想看一下,她小時侯,但又開始心想,她哪時有跟我用英文對話過了,不對吧

傳送檔案 img1756.zip   感覺是照片,好想看,但又覺得不對勁,看著msn list上一堆人都中毒,心想,不妥,還是先問清楚,這時又傳來

look @ my cute new puppy :-D  然後我問她話,她都不回  
第三句了,而且她都不理我,我可以確定這就是毒了

我馬上打給他說你中毒了~然後封鎖她,以免她一直傳訊給我,我不小心按到接收,那就死了




我還有收過變化形的

Hey please accept my photos :-O !!

Hey please look at me and my pet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