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大開殺戒了,到基隆廟口去,這次和同學去,吃的東西也有些不同
我來都是吃鼎邊趖--->咖哩飯--->泡泡冰--->天婦羅--->三兄弟豆花-->蕃茄夾蜜餞,和家人來都是吃奶油螃蟹-->三兄弟豆花-->天婦羅--->豆簽羹--->鼎邊趖--->買鳳梨酥

150豬腳+15魯肉飯+50蝦仁肉羹
豬腳滿好吃的,沾醬也很好吃,本來要叫蹄膀結果生意太好賣完了,魯肉飯我沒吃,但同學說不錯,蝦仁肉羹我覺得還好,坐在鍋子旁邊,我真的邊滴汗邊吃,超熱的,有種想打人的感覺


再來就是去吃我最愛的50鼎邊趖,每次來必吃的,湯頭很好,加上辣椒粉更棒,這次帶同學去吃,她說第一次吃,很不錯

接著實在受不了,就買了個40花生泡泡冰來解熱,我也不知道哪一家,我覺得吃起來都不錯,感覺好像陳家的人比較多,不過我是買了沈家的,不用等
然後又買了碳烤三明治,我買的是40豬排三明治,滿好吃的,香香的,他的麵包、肉,都是用碳火烤的喔,連煎蛋都是在碳火上用平底鍋弄的


走著走著,來到轉角,同學看到這章魚腳好大個,就好奇想吃吃看,我覺得那個看起來不好吃,就叫同學買30烤魷魚,和小串的30章魚腳,其實我也不知那到底是頭還是腳,吃起來還好,這家味道不是很夠,好像淡水比較好吃,還有撒芝麻


然後看到一個很特別的20熱狗,一圈一圈的,不過沒有買,不太想吃,只有拍照而已


我們就繞了一整圈,然後同學說雖然飽了,還是想買50營養三明治,於是我們就去抽號碼排,那時是468號,而我們抽到507號,就站在後面等十分鐘左右,就該我們了,我們也看到一大堆人在那等,真是誇張,不過我覺得他們弄的還不錯,效率算高的,後來在車上吃,那個麵包皮好好吃喔,香香酥酥的,很像甜甜圈,但沒有糖,裡面包的料是魯蛋、小黃瓜、美奶滋,還不錯喔,下次來還要買


結論是,廟口東西還真是貴,每樣幾乎都是50,一下就吃了好多錢,呵,不過最好是一群人去,每家點一碗一起吃,這樣可以吃多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