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我上電視了」~~現在不流行丁丁了啦,現在流行拉拉

看到「馬中赤兔、人中拉拉」別以為打錯字啦,這是改編自「人中呂布、馬中赤兔」的Kuso語,原句形容他人出類拔萃,「人中拉拉」的涵意則大相逕庭,意指某人很笨、很呆,堪稱「丁丁是個人才」的進化版。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留言人: wretchFAQ (2007-11-24 18:03:19)
留言內容: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影音首頁排行榜:共上榜3則(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國外旅遊-排行榜第1名-巴里島淺水去1
-------------------------------------------------
如果您不想收到留言 請將wretchFAQ 設為黑名單
本快報每日傍晚發送
上排行榜小秘訣: 有正確分類比較容易出現在排行榜哦! 







這個真的滿好笑的~~~天線燎原!!:焱的繪圖小站:Xuite日誌 http://blog.xuite.net/sat00149/blog/12518151



年輕人酷文話十大金句票選 人中拉拉奪魁
中央社╱中央社 2007-10-31 22:22 調整字級:

(中央社記者蔡素蓉台北三十一日電)多力多滋酷文話百科(Coolpedia)今天公布網友心目中最酷、最具代表性的十大酷話。票選第一名「馬中赤兔,人中拉拉」意指人很笨;第二名「沒圖沒真相」是指拿出證據。

「酷文話」網路票選活動旨在鼓勵年輕人大聲說出自己的e世代語言,上網貢獻時下最熱門的酷文話。

票選第一名「馬中赤兔,人中拉拉」,意指人很笨、很呆。第二名「沒圖沒真相」是指拿出證據。第三名「砍掉重練」意指沒希望、不滿意或無法補救事情,乾脆重新來過。

第四名是「閃開!讓專業的來」出自BBS站,意指自己比前面一位發言的網友專業甚多。第五名「閃光彈、閃光彈」意指熱戀中男女親密動作或語言,好像在放閃光彈,讓旁人感到忌妒又羨慕的意思。

第六名「丁丁是個人才」意指人很笨。第七名「媽!我上電視了」,因為現在新聞報導常常會拍攝BBS畫面,於是id被拍攝到的網友,就會自嘲自己上電視了。第八名「電梯向下」意指讓下一位網友來承擔責任。

第九名「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吧」,許多網友常以「我朋友」名義上網尋求解答,其他網友會對他說「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吧」!第十名「囧rz」意指很無奈,因為「囧」字就像很無奈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