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太太點的名^^

1.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推出一張很醜的page照片,我在拍可樂,蓋先生在拍我





部落格讓我---厚臉皮
吃什麼都要拍,到哪都要拍,什麼姿勢都做的出來,所以厚臉皮真的很重要,就是要有丟臉的心理準備啦

部落格讓我---廢寢忘食
回家就上網弄部落格,常常晚餐也不用吃,一、二點才睡是正常

部落格讓我---學習
要學css要學語法,要學java,要學blog的有的沒的,要學photoimpact,要學拍攝照片,部落格讓我學習很多,但是我的國文還有作文依然沒進步啦

部落格讓我---紀錄
紀錄了我的生活,讓我的生活與blog密不可分

部落格讓我---交友
認識了一堆愛吃愛拍的好朋友,所以很開心

部落格讓我---了解
了解很多有的沒的,交的朋友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拓展了視野,心也變的開擴了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