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週年了也~~~哈~該講的上篇都講了,我只是無聊在網路上找到左三年右三年的歌啦,分享一下呀
雖然幾小時前才skype講了好久的電話,雖然好像前天才用skype看過你的臉,但,其實我很想說,北鼻,我真的很想你!!


哇哩咧,這歌也太悲了吧,不適合我,我這個人最會哭,但最討厭哭了啦,哈,放心,不會滴

三年
曲︰姚敏
詞︰李雋青

想得我腸兒寸斷 望得我眼兒欲穿
好容易望到了你回來 算算已三年
想不到才見面 別離又在明天
這一回你去了幾時來 難道又三年

*左三年 右三年
這一生見面有幾天
橫三年 豎三年
還不如不見面

#明明不能留戀 偏要苦苦纏綿
為什麼放不下這條心願 情願受熬煎

重唱 *,#


李香蘭 三年






這個好笑也~~~要看到最後喔,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悲不起來,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