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我不是進階班

沒有人拍那麼爛的~~今天是進階班第一堂操課,我感覺我從5/28開始下部隊了,昨天掐指一算,如果我要有睡到的話,最少要十一點去睡,還只能睡五小時,平常假日都睡十二個小時的我十一點半就趕快逼自已就寢,三點半起床,四點二十集合,還好有貼心的欣怡小ㄅㄅ載我們,不然我要騎四十分鐘的歐豆麥去,阿另一個同學就要騎腳踏車去會死人喔,大家都是很有心,有位同學下午還要趕去考期末考然後她一早三點半起來不是k書是要去拍荷花,昭翰姊姊八點要出嫁,他拍到六點整就落小黃趕回家,計程車錢大概要五百大洋,然後他要拍一整天的迎娶照片及上台彈吉他,你看他三點半起床有沒有用心。我們四點四十到達荷花池,先適應一下環境,發呆了一下,找了一下荷花,總不能以夜總會為背景吧,走了半圈荷花池,時間就過了,拍沒多久就開始下很大的雨,後來就收隊了,早知道等一下再走。這次是我按快門次數最少的,也是外拍時間最短的,五點開始拍六點多就閃了,一定是我壞事做太多,我一走雨就停了

今天我知道我哪裡錯了,我的光圈一直用4.5,我完全沒動我的光圈,我是白痴
還有一定要有前景喔
我發現釣杆真的要帶,帶愈多愈好,把雜枝都弄開,嘿嘿嘿,今天幫忙不少
我帶了我的雨衣及相機的雨衣,很棒,沒淋到,明天要帶我包包的雨衣了
那個什麼蜜蜂啊,那是蒼蠅吧,還一堆福壽螺產卵,我下輩子說想要當一顆植物就好了,但絕不要當荷花,一堆噁心的東西,我隨便當那個小小酢漿草就好了
明日再戰~哼~夏日荷,明早四點四十分見囉,連看你二天,希望會進步

#1  下雨荷  * 花不美,快掉快掉了,且又重疊

夏雨荷就是明珠格格-紫薇的阿木啦 >>夏雨荷終其一生都在盼望著乾隆,她等他、想他、怨他、愛他、恨他,因為他夏家在大明湖畔抬不起頭來,因為他雨荷未婚生女,因為他雨荷十八年鬱鬱寡歡,因為他雨荷天天懷抱希望又天天夢碎,雖是如此雨荷卻仍然感激上蒼,讓她有個「可等、可恨、可想、可怨」的人!皇上後宮佳麗何止三千,而乾隆竟為她<小住>大明湖畔,以夏雨荷她的聰慧自當可明白乾隆喜歡她什麼?留戀她什麼?在十八年的漫長歲月中,這些自然成為她最在乎最美且唯一的回憶!而除了<煙雨圖><摺扇>,紫薇是他倆唯一的見証了!




#2  *花如果在左下角比較好,根不要露出太長


#3 表錯情  *不要拍捲起來的荷葉,花太大,花被切到

 
#4  *花不美


#5 影中荷
  

#6 藏身


#7 蜆精

 

#8 老師構的,結果輪到我拍,那個花辨裝滿水了,切.........好沒有fu
 

#9  畫荷  用豬鼻板拍的,好像用畫的喔,失敗,那個花怎麼也一起糊了(特製豬鼻板特賣特賣,一張一百),對了,老師說使用時,要讓花離自己近一點,這樣後面才會顯現出條狀,好像後面有風動的感覺,但主体花一定要清析對焦準確喔
 

#10  小蜜桃啊小蜜桃   *花不美
 

#11 孤芳自賞   *花太大
 

#12 王者風範  *畫面太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